《全面战争战锤3》恐虐领主及兵种特点说明_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7:19 作者:官方 Language

英雄
狂信徒

恐虐教团遍布世界。由于并不喜欢与其它黑暗诸神共享秘密,鲜血教团很快就在竞技场与战斗坑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此外,高层社会中也发现了专门献给颅骨领主的秘密军事据点。

恐虐的邪教徒们建立与传播着这些教派,将对他们的神的崇拜与腐蚀传播到四面八方。他们的方法既直接又阴险,从建立非法斗殴窝点到引发大规模骚乱,无所不包。强大的狂信徒会不断寻找对手进行战斗,胜者会将败者的麾下将士全部纳为己有。一些狂信徒会获得拔擢,成为真正的恐虐冠军勇士,但也有很多疯狂的狂信徒只是想以血神的名义进行杀戮,从而将教团的影响传播得更远更广罢了。

一些狂信徒骑着巨大的战马,这是只有最好的战士才能享有的地位的象征。部落的战马们都是强大的野兽,脾气恶劣且四肢健壮。当骑手驯服一匹这样的战马后,它将至死忠于这位骑手;但如果有陌生人靠近,那么它将立刻恢复蛮横恶毒的本性。新鲜的人肉与稀释的鲜血是战马们的饲料,它们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恐惧的威胁,一旦陷入近战就会发狂的践踏和踢咬敌人。

坐骑:混沌战马

鲜血收割者

鲜血收割者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与存在的放血鬼,是恐虐麾下最致命的战士之一。他们每个人都手持地狱之刃,这种锯齿利器刀刃焦黑,上面闪耀着邪恶的魔法。即便是坚韧顽强的英雄,被这种武器击伤之后也难逃一死,他们的灵魂会被吸干,躯体变成一具干枯的空壳。地狱之刃由鲜血收割者本身的精华构成,一朝在手,就绝对不会离弃,也不会被敌人击碎。这种兵器收割的每一条生命都会让鲜血收割者变得更强,让他们力量猛增,怒火盛燃。因此,鲜血收割者收刀之时比抽刀之时更恐怖,此时他们已大杀四方,早已满足了自己嗜血的欲望。

如果这还不足以粉碎并吓倒敌人,那么疯狂的鲜血收割者便会骑乘钢铁斗牛冲上战场,嗜战如命,无人能挡。还有一些鲜血收割者会坐上强大的鲜血王座,这正是他们力量的象征,也是血神恩宠的具现。或许其他人端坐其上时会选择休息,但当鲜血收割者上位后,他们却会在这辆战车前进时不安地徘徊,眼睛与舌头疯狂颤动,为下一次杀戮兴奋不已。

在他们的神祗的青睐之下,鲜血收割者会在每一次冲锋后鏖战不息。在血神之力与愤怒的结合中,他们会令周围的恶魔变得更为残暴、顽强与嗜杀。

坐骑:钢铁斗牛或鲜血王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