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olimp向jL道歉:我后悔自己的举动,但我从未假赛作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46:5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olimp向jL道歉:我后悔自己的举动,但我从未假赛作弊-第0张

Patryk Woźniak | olimp就自己的粗鲁举动向Justinas Lekavicius | jL道歉。

日前jL发推曝光了olimp的粗鲁行径,后者对jL女朋友进行言语上的人身攻击。而在jL曝光之后,如今olimp就自己的行为向jL及其女友道歉。

【CS2】olimp向jL道歉:我后悔自己的举动,但我从未假赛作弊-第1张

“我经常举止不当,事后又为自己的言行而后悔。我想对那些因我无礼行为受到伤害的人致歉。但我从来没有假赛或者作弊,我们战队不应该再受到额外的仇恨。每个人都在等着我们来到卡托维兹直面所有疑问,如果我们失败了,大家都会觉得我们是作弊者。

我再次向jL和他女友道歉,我的表述完全是胡扯,遗憾的是我不能回到过去纠正这个错误。

但没有必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剥夺我们取得的成绩,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过去两周大家为了比赛付出了多少心血。”

olimp所在的PALOMA日前拿到了2024 IEM 卡托维兹站Play-In阶段的参赛资格。Viktor Orudzhev | sdy吐槽他们是一支作弊队。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