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剿灭]5.1休止符街道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11:06:04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42不需要带。一条直线放上无敌的小火龙。注意干员尽量在电流线上,通过朝向改变电流方向。粉毛和小火龙在棘刺被眩晕的时候也能把怪打了,眩晕怪来的时候医疗压力最大,不过也就红蒂被打到1/3血,流明9格回复阵很快奶回来了。后面眩晕怪来的时候伤害挺高的,流明要奶住,一般都存了1次1技能问题不大。主要输出小火龙粉毛棘刺,煌和塞雷娅因为攻击距离基本不出手,可换其他的,不过建议塞雷娅换临光即可,夜莺也会被晕一会儿。

[明日方舟新剿灭]5.1休止符街道摆完挂机-第0张

        依次部署桃金娘↓塞雷娅煌↓夜莺↓粉毛→红蒂←流明,棘刺→小火龙↑之后挂机即可,棘刺有时会漏怪到后面一格,粉毛和小火龙能打到,练度低怕漏的多带干员。

[明日方舟新剿灭]5.1休止符街道摆完挂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