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骑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6:48 作者:官方 Language

骑兵
哥萨维僧侣骑手

基斯里夫的大部分地区被称为州,它们一般是一望无垠的荒野。据说在州境内,马匹就是人的生命:这不是笑话,也不是老奶奶的故事,而是冷酷无情的事实。如果基斯里夫骑手饱尝寒霜,他们会优先保证马匹的暖和。如果他们口渴难耐,也会先饮饱马匹。这是为什么?因为如果没有马匹,那么纵使黑暗诸神的猎手们没有猎杀他们,祖国母亲的寒冬怀抱也会让他们的孩子成为孤儿。

显著特性:

·可以潜入敌军阵线进行先锋部署

·受到精心照料的良种战马能以惊人的速度在战场上奔驰

·典型的『打了就跑』突袭者——千万别让他们长时间陷入白刃战

翼骑兵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骑兵 - 第1张

每座具有一定规模的城镇都会供养一支基斯里夫翼骑兵。在几乎所有基斯里夫军队发起进攻时,都会以这群训练有素的坚定骑兵作为核心。同时,他们也能给敌人的心理造成极大震撼。在翼骑兵全速奔行时,连空气也会随之震颤和咆哮。想要成为一名基斯里夫翼骑兵,需要不懈的努力与专注…以及一大笔钱,用来供养纯种马,购置链甲、胸甲和头盔。只有技艺精湛的勇士才有资格加入翼骑兵,毕竟村垒可没钱给懒汉、懦夫和傻瓜配备如此精良的装备。

显著特性:

·令所有基斯里夫之敌闻风丧胆的强力冲锋

·速度比僧侣骑手慢,却是极具毁灭性的冲击骑兵

·速度比狮鹫军团快,但战斗力不如后者

狮鹫军团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骑兵 - 第2张

狮鹫军团是由资深翼骑兵组成的常备军,以装备精良、武艺精湛而闻名。这些勇士效忠的首要对象便是基斯里夫的王权——在他们的心中,女皇至高无上。而在基斯里夫没有战事时,他们也会以雇佣军的方式支援盟友。这给了他们与不同类型敌人交战的丰富经验,也不会让战士们因为长期和平松懈精神或是荒废技艺。

显著特性:

·基斯里夫军队中最为凶猛的冲锋,能摧毁敌人的后方防线,或是击败那些被前线步兵缠住的敌人

·能与南方最强大的骑兵一较高下

·不乘骑战熊

战熊骑手

基斯里夫人崇拜祖国母亲的熊神厄孙,同样也尊重他在荒野与深林中生活的子民。在这里,没有哪只野兽会被奴役、鞭打、虐待,骑手们以它们为荣,而这些野兽也会投桃报李。唯有如此,人与熊的意志方能合而为一,将那些令人厌憎的混沌奴仆赶回州外。

显著特性:

·乘骑战熊

·在持续作战中比大多数骑兵更有优势,能运用武器(与战熊)压制敌军

·几乎能迎战各类敌人(主要归功于战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