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步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6:46 作者:官方 Language

步兵
披甲哥萨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步兵 - 第1张

披甲哥萨们都是全职军人,由皇室或者他们出身的大户人家出资供养。因此,他们的生活中要么是训练,要么便是狂欢。哥萨们在战场上冷酷无情、杀人如麻,但战事结束后,这群人又是凯旋盛筵上最好斗、最喧闹、最擅豪饮的家伙。性格轻慢的他们自然是有着无可否认的傲人资本,毕竟在普通人类战士里,他们已经算得上是个中翘楚了。披甲哥萨的腰部以上全都是重甲,脚上也穿着牢靠坚固的靴子,但腿部却只有宽松的裤子,不着甲具。

变种:

·手枪与战斧

·手枪与战锤

显著特性:

·虽然手枪弹药有限,但却能让披甲哥萨取得巨大的先手优势

·战锤能够粉碎敌人的头骨与盔甲

·喜欢在战后痛饮一番

沙皇禁卫

沙皇禁卫十分强大,最善鏖战厮杀,他们或是出身寒门贵族,或是哥萨行伍之中身经百战的勇士几经拔擢。这些勇士顽强刚毅,组成了一支坚不可摧的军团。最初他们是沙皇的御驾扈从,沙皇每逢出行,必有大股沙皇禁卫紧随其后,如此一来,几乎每支基斯里夫军队都会自称拥有一两个团的沙皇禁卫。毕竟每个波耶与元帅都要有自己军队的中流砥柱,需要有身经百战的勇士们在基斯里夫的阵线中充当坚实的壁垒。

变种:

·剑盾

·巨剑

显著特性:

·女沙皇卡捷琳手下最精锐的战斗力量以及私人卫队

·装备重甲、难以击败,也可携带巨剑进入战场

·虽然与那些缺乏训练的同僚相比速度较慢,但战斗力惊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