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6:39 作者:官方 Language

英雄
寒霜侍女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英雄 - 第1张

某些不值得女沙皇亲自过问的琐事,会由冰雪王廷的女性要员出面代理。自可汗女王时代起,冰雪王廷便作为强大的政治机构一直存在,为基斯里夫的贵胄女人们积累掌控大权的资本,而寒霜侍女(即尚未完成训练的冰雪女巫)就是从这个机构中遴选出的人才。冰雪王廷其实十分类似学院,会在内部培养年轻女性,传授她们外交、权谋和法术方面的知识。

法术:冰雪系或暴风系

坐骑:战马或战熊

牧首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领主及兵种一览_英雄 - 第2张

基斯里夫信仰的守护者。他们对自己的信条毫不保留地大肆宣扬,并引以为豪,告诫身边的战士们要勇敢战斗,以信仰之力保护他们。牧首们会吟唱着基斯里夫的民谣,和着战诗的节奏大步踏入战场,而他们的信仰之力也造就了诸多奇迹。逝去已久的基斯里夫英杰们的遗骨被他们安置在圣骨匣中,而附近的人们都将为之士气大振…但这些东西究竟有没有魔力,仍旧是一个未知数。

技能选择:

·厄孙咆哮

·达兹的冬阳之歌

·托尔的战歌

·萨利亚赫的催眠曲

坐骑:战马或战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