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后的角色和体积|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17:15:53 作者:怪奇吾 Language

新世界后的角色,尤其是主角团的主力,四皇SS肯定是不行了。还有角色体积,像大妈,凯多,莫里亚,熊这种角色打pvp的话体积就吃大亏了,难不成不出?这个氪金点不要了?巨人族,小人族我觉得这这种角色出的概率太小了。

水之都路飞开2档3档我觉得可能用山治恶魔风脚那种,大招是3档,2档切换模式。
现在估计看看新世界前一共能出多少角色
水之都就差路飞,索隆了(乔巴真可怜,别人救罗宾都提升了,就他是嗑药过的)
水之都的船工.....不好说
CP9众人(可能是唯一一个除主角团之外的团体上线的,每个人技能描述明确,而且新世界后还有剧情)
恐怖帆船里,布鲁克,阿萨姆(为啥叫这个,好记),佩罗娜,至于那个医生....也不明确
超新星,罗,基德,打碟的,稻草人。
雷利!鹰眼技能不明确都能出,为啥雷利不行,而且新世界后出场的概率很低了,这不是氪金点是什么?
现在这样一看,满满的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