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11:46:24 作者:冇赖 Language

画了一个机枪哥和新干员的小漫画,虽然主题是画新干员我有点跑题。但是成品自己很满意,感觉自己又进步了一点点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0张

草稿

一直很想画机枪哥特写,就整c位了。主要是新干员真没长我审美上,而且我也不太喜欢画男人,我只想画奈奈。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1张

线稿

基本剧情就是机枪哥睡觉的时候给新干员用蜜蜂叮了,直接愤怒变声超级赛亚人,从裤裆掏出榴弹发射器把新干员突突了。(新干员就画了俩格子,哈哈)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2张

真不是我下面两张画偷懒,我自己研究了下双三角的构图,让画面看起来不会头重脚轻

三张简单的让画看起来不这么死,不然东西太满了特写效果出不来。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3张

上色原图成品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4张

颗粒加强锐化晕影

我觉得大场景绘画是我一个突破,研究了下笔刷,上色笔触看起来不这么脏了。希望自己能越来越进步吧!(作为一个疯狂加班的设计师,下班抽空画点画知道多难吗,还不充电!)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5张

附带一张今日工作量房的豪宅,以后大家都住海边大别墅

我们下次见!晚安 @UBISOFT育碧 

【彩六同人】机枪蜜蜂小剧场-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