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圣骑士近战引导治愈之手Build_生存机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1:32:54 作者:熊猫 Language

生存机制

核心问题就是,盾怎么叠上来

大家可以看到我最上面两个视频,裸体的时候可以叠1W5的盾,打T4朱拉的时候大概能叠7W盾,打完了朱拉我合了个+4治愈之手的头盔,这时候可以叠8W4的盾

首先叠盾的前提,有一件血转盾的装备,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低血三件套,暗金盔甲大失血,暗金鞋子回光返照,以及有流浪法师专属血转盾词缀的护手。

《最后纪元》圣骑士近战引导治愈之手Build_生存机制 - 第1张

《最后纪元》圣骑士近战引导治愈之手Build_生存机制 - 第2张

《最后纪元》圣骑士近战引导治愈之手Build_生存机制 - 第3张

当然,我们只是需要一件装备来触发治愈之手治疗转盾的效果,并不是真的要用血转盾,所以我们一般选择一件穿,选择护手。

一是因为护手血转盾词条数值最低,扣血最慢,我们治愈之手的HOT很容易把血量奶回来,要知道圣骑士职业天赋是血量越高伤害越高。

二是因为护手部位没有需要的核心暗金穿戴,而且流浪法师的试验词缀是很容易封印的,我们可以很轻巧的打造一件这样的装备。

准备好装备后,我们的治愈之手就开始叠盾了,点好治愈之手上文提到的三个节点后,他是不吃攻速的,原地引导释放的,一秒四次的技能。

也就是一秒钟可以奶自己四次,治疗量越多叠盾自然越多,我们需要点出技能树里所有增加治疗效率节点,点出天赋树里增加治疗效率的节点,装备上也可以适量穿协调词缀。

其次护盾叠加的第二个重要因素就是护盾维持,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穿护盾维持暗金,例如腰带灵魂之链,戒指死亡灰烬,装备室也可以适量穿智力词缀。

护盾机制和除了耐伤机制外的一切防御机制可以共存,当然护盾机制下血量也是个添头,所以我们可以放弃血量和耐伤,正常堆好抗性,护甲和闪避自然多多益善,也可以考虑格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