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争取签下Ming 搭档 GALA,备用辅 助是 Mark 和 Ha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23:38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大家好啊,最近我们LPL联赛冬季转会期窗口也是开启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比较确定的队伍就是TES、BLG、JDG战队了!

【英雄联盟】LNG争取签下Ming 搭档 GALA,备用辅 助是 Mark 和 Hang!-第0张

昨日,前LPL队伍教练爆料:LNG战队现在正在争取Ming选手来搭档GALA,备用辅助是签下Mark选手,然后和Hang轮换!

【英雄联盟】LNG争取签下Ming 搭档 GALA,备用辅 助是 Mark 和 Hang!-第1张

总结一下,按照爆料的内容来看,那之前Ming选手也并没有确定和TES战队签合同的,不过现在LNG和TES两支队伍还在竞争Ming,所以说到时候一切皆有可能吧,如果TES没有签下Ming,那明年TES辅助大概率还是Mark了!

【英雄联盟】LNG争取签下Ming 搭档 GALA,备用辅 助是 Mark 和 Hang!-第2张

大家觉得Ming和GALA搭档好?还是和JackeyLove搭档好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