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首日补丁来啦!容量大小为300M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2 21:54:0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霍格沃茨之遗》首日补丁来啦!容量大小为300MB-第0张

《霍格沃茨之遗》现已发售,在发售后不久,该游戏便发布了一个游戏的首日补丁,该补丁的容量大小为300 MB,稍显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发布补丁说明,我们推测该补丁可能是修复了一些问题,并优化了游戏的性能运行表现。

《霍格沃茨之遗》首日补丁来啦!容量大小为300MB-第1张

《霍格沃茨之遗》首发遭遇了严重的游戏卡顿和掉帧问题,而且掉帧问题在你抵达了霍格沃茨城堡以后会变得很普遍。此外游戏还有一些纹理突显bug(pop-ins)、随机崩溃问题(游戏的崩溃通常是由于“显存不足”引起的)和光影画面问题,考虑到如今PC和次世代主机的强大硬件性能,出现这些问题是说不过去的。而且PC版游戏的表现要比主机版糟糕得多。

《霍格沃茨之遗》首日补丁来啦!容量大小为300MB-第2张

我们期待《霍格沃茨之遗》官方能够早日公布该首日补丁的详情。《霍格沃茨之遗》现已登陆PS5/XSX/XSS/PC平台。

《霍格沃茨之遗》首日补丁来啦!容量大小为300MB-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