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Yuzu模拟器光速转生: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老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02:07:33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据报道,今日我们得知,任天堂与Yuzu模拟器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根据协议,Yuzu模拟器将支付240万美元的赔偿,并停止开发相关软件。然而,尽管Yuzu模拟器宣布滑跪,但类似Nuzu、Suyu等新的Switch模拟器仍然涌现,并继续挑战任天堂的立场。


据了解,Nuzu和Suyu是基于最新版本Yuzu模拟器的开源作品,但它们明确表示不会以任何形式支持盗版。目前,这些新模拟器正在积极寻找开发人员加入。一些外媒评论指出,这一系列行动彰显了“模拟器界”是多么不愿意妥协。

【Switch】Yuzu模拟器光速转生:Nuzu、Suyu登场继续硬刚老任-第0张

在这一轮事件中,Suyu模拟器更是在Github上发表了一篇挑衅任天堂的声明:

“致任天堂法律团队:你们无法击败我们,即使你们将我打倒,也会有更多人站出来。即使你们将它们全部下架,也会有更多人不断涌现。你们在这场战役中失败了。”

“我们的项目绝不支持盗版。你必须自行提供游戏和密钥。我们并不从这个项目中获取任何利益(主要是为了避免任天堂起诉我们,哈哈)。”

“这个分支的存在旨在确保任天堂无法终结Yuzu模拟器,我们将使模拟器长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