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高级竞技场越级通关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6 13:33:25 作者:antaresHP Language

《圣兽之王》中高级竞技场有着一定的强度,那么在练度较低的情况下该怎么打竞技场呢,下面请看“antaresHP”带来的《圣兽之王》高级竞技场越级通关打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个通关的难度是一周目Expert(有点懒得重打二周目)。时间点选在兽国中段开放挖宝和风门的时候。队伍最高等级28,没有教国的角色,高级装备和30级技能。因为是实际读档打的所以想复刻的应该都可以复刻,不会有误用后期装备的事。

队伍方面用了三种不同的队伍,然后根据敌人调整。队伍核心人数很少,有需要可以加人。没有低级那种一个战术打全场的美感,但毕竟等级差有点多。

六一核弹:有挺多东西是一发三一解决不了的,但是可以打两发。

核心法师:三一之杖,魔魂(兽国挖宝),3AP4PP。

工具人A:使魔项圈加魔攻,利普斯风环加开场最快,凑够4PP。

工具人B:猫耳,4PP,我选了大盾

被完克:猫头鹰的驱散和魔反大盾。

敌方闪避高的队伍可以加一个女巫来上必中,这样第二发三一可以吃到必中。

双冰冻狮鹫:好处是不靠蓄力不吃对方猫头鹰,坏处是要卷速。

低级竞技场冰冻狮鹫队的升级版,两只狮鹫一人打前排一人打后排。

核心狮鹫*2:堆速度,神龙/飞龙缰绳必中。

核心冰剑:冰剑书+4pp。我用了女巫是因为普攻也可以冻人。

因为核心部分不包含开场技所以可以带一个开场技工具人,一般是王子卷速(调整站位让王子对着对方猫头鹰骗驱散),或者黑精灵的开场眩晕。

被完克:异常免疫和乱七八糟掩护

有些关敌方有弓天使的请给狮鹫换防黑暗的饰品。幸好那几关都不太需要卷速。

盗贼团:虽然啥都打不过,但是最高几名都是靠他们打的

装备上就堆闪避,这个阶段基本就武器+10饰品+70,堆到150左右。

核心:盗贼,盗贼,兽人盗贼

简单讲就是闪避掉所有攻击然后随便打两下骗走对方牧师的奶,靠无伤赢有伤。

被完克:必中和高命中

《圣兽之王》高级竞技场越级通关打法 - 第1张

29.咱们矿工卷土重来

标准六一

28.巴巴奇莫兵团

标准六一

27.神树卫队

标准六一

26.愤怒的铁锤

虽然六一杀不死最后那个萨满,但她也打不出伤害

25.天空战阵

对面有枭,蓄力技不好用。双冰冻狮鹫+王子加速,这场必须全速度配置才能卷死对方

王子对着枭放,这样可以骗驱散

24.力之求道者

标准六一

23.神域一箭

标准六一。第一发会因为黑暗miss,但是重复咏唱通常就能干掉敌人。

22.万马咆哮阵

标准六一

21.狂热五重奏

对面有枭,双冰冻狮鹫+王子加速

20.光芒四溢的爱之战士

对面有盾天使,六一用不了。双冰冻狮鹫,王子换姐精灵用开场技封住对方主教的开场技,否则冰冻根本打不上去。狮鹫+姐精灵必须戴防黑暗的护符,应对弓手。

19.密林贤者

对面有枭,双冰冻狮鹫+王子加速

18 重型粉碎机

标准六一

17.泡沫一击

虽然敌人闪避高,但是带了女巫放必中的六一可破。注意每个连锁每个被动只能出一次,但第一次咏唱和重复咏唱的时候可以分别吃使魔链接和聚精会神。

16.龙狐魔枪

和上一场一样,但大盾会吃龙之咆哮+虚弱猎杀combo,需要赌不暴击或者堆血。

15.死界看门犬

标准六一

14.众飞龙之安魂曲

标准六一

13.监牢城塞

对方有盾天使以及各种互相掩护,无论是六一还是冰冻狮鹫都很麻烦。专门调一个冰冻飞龙队倒是可过,不过这里就用盗贼闪避队硬撑过去吧。

12.骄阳使徒

标准六一之后剩下的牧师和白骑打不出太多伤害

11.蔚蓝与深红之蔷薇

标准六一可过

10.雷鸣彻空

标准六一可过

9.月下群狼

双冰冻狮鹫,但是需要用黑精灵封住对方女巫的开场技能。注意不带加速卷不过对方盗贼,所以不要放三个人一排避免吃盗贼的暗影啮咬。

8.白翼的不沉战舰

双冰冻狮鹫+王子卷速,戴可视护符防黑暗。对方的神官不吃debuff,但一个奶而已。

7.究极战士队

一堆憨憨,标准六一即可。

6.暗黑的邀请函

六一以后会留一个萨满太麻烦了还要凹弩手命中,冰冻狮鹫直接就过了

5 永久冻土

对方是以快速入场+女巫重复咏唱三次冰柩的超暴力队伍,并且基本都免疫冻结。

应对方法敌人已经教给我们了,就是用猫头鹰驱散那个快速入场然后我方快速入场用六一砸下去。

4 划空流星

六一队可用,但是要注意敌方开场快速破坏+衰弱追击的威胁,那个追击直接无视防御了。简单的解法是利用敌人AI的漏洞把防御最高的大盾塞后排,这样不会吃到衰弱追击。

3.夕暮游者

敌方白骑大盾战枭协防,六一和冰冻狮鹫都不好打。但敌人最高命中只有143,后排黑骑还会好心地用恶魔交易为我们拉开HP差,猫头鹰不会奶只会加不死,甚至单盗贼啥都不用做能过。

2.黄金骑士团

敌方最高命中只有144下略。

和上一场的区别还是有的,首先是敌方大锤会用怒不可遏叠加命中,需要等到第三轮他没AP了再出手。其次是敌方牧师有4AP3PP一共7次治疗出手,需要注意分散打不同人烧掉。

具体说来就是写两条

淬毒一击->“第3轮”“后排的敌人”

淬毒一击->“自身AP不高于(满AP-1)”“后排的敌人”

1.菲布里斯之王

虽然敌方没有盾天使,但熊有装魔反大盾,所以六一还是用不了。异常防护也完善得很。

此外,敌方飞龙有一次必中被动,但这已经是最合适的突破口了。

把男主放后排卷速,卷到盗贼先出手摸一下敌方飞龙,用反击骗走他那1点PP,剩下的就是靠盗贼闪避垃圾时间结束战斗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