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1:26:3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欧洲RMR A组,NAVI对阵BB,双方将就下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交锋。经过BO3的大战,最终NAVI以2-1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0张

地图BP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1张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拿下手枪局胜利的BB稳扎稳打,轻松拿下了2-0的完美开局,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比赛来到第三回合,开局BB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先做常规控图寻找机会,并不急于对NAVI的包点发动进攻。迟迟没有见人的NAVI让iM侦察A大,结果直接撞见了zorte被一发爆头。拿下人数优势的BB马上向B区集合,迅速对B区发动爆弹进攻。大B哥顶防在B连接,法玛斯枪法爆发拿下双杀,但是自己也随后被燃烧弹烧死。BB的道具细节非常完美,虽然大B哥已经去世但是B连接的沙袋还没有清理,又是一颗燃烧弹将jL逼出,jL强行打成一换一被火烧死。躲在油桶的小李子瑟瑟发抖,被油桶火烧到的他又被喂进嘴里两颗炸雷,直接被炸上了天,w0derful在水下的防守同样没能顶住压力,面对1v2的残局最终无力回天。BB收下这一分。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2张

BB在进攻方的节奏太慢,一方面让他们的打法稳健的同时也造成进攻时间被大幅度压缩。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并不打算给BB任何机会,拿下手枪局的他们依靠上半场就取得的巨大分差迅速在下半场稳住了局势。BB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仅仅在下半场凭借拆包拿下一分就将最后的赛点拱手相让。率先拿下赛点的NAVI稳健发挥,轻松以13-4的比分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3张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4张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拿下手枪局胜利的NAVI稳健发挥,之后的anti-eco局也稳稳拿下。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BB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先做地图控制和骚扰。jL中路大胆前压,准备抓timing打中路默认的匪徒,但是没想到正面直接被nafany击毙。拿下人数优势的BB向B区集合,准备黑屋配合B外打一波夹B。iM防守黑屋顶住了压力,拿下双杀还打残一人,而这也导致BB的战术被完全化解,s1ren和danistzz虽然都有拿下击杀,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丢掉了分数。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5张

NAVI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BB的攻势下顶住了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6-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却出现了问题,他们多次的粗心大意导致BB连续得分将分差快速拉开。NAVI的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差,很快就将赛点拱手相让。率先拿下赛点的BB迅速以13-8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6张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7张

图三:Nuke

图三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胜利的NAVI稳扎稳打,轻松拿下了3-0的完美开局,比赛也很快来到了上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

比赛来到第4回合,开局BB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外场一线烟控制外场。w0derful大狙过来防守,直接抓掉了做观察的KaiR0N,但是随后BB的外场一线烟已经形成,w0derful不得不退守后点,换iM的m4来补防。danistzz艺高人胆大,他必须抓住机会帮助队伍拿下人数优势,直接混烟钻蓝箱跟iM撞了个满怀,而iM正好转身错过timing被击杀,于此同时nafany也已经摸到了正门击毙了小李子。NAVI四处掉点阵脚大乱,jL借助闪光强行抓掉了正门的nafany,但是同时BB已经迅速转向B区,更是在铁板附近留下了s1ren进行防守,顺利将回防的两人击毙,而jL虽然补掉了s1ren,最终还是求稳放弃了回防,BB收下了他们上半场的第一分。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8张

上半场双方的比赛异常焦灼,无论是NAVI还是BB,都能给对方以巨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6-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不断用精彩的战术打的BB节节败退,BB在下半场仅仅拿下一分就丢掉了赛点。比赛来到赛点局,开局NAVI外场一线烟推进,正门的kaiRON和k1的zorte开局就帮助队伍拿下人数优势,3v5开局的NAVI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此时大B哥挺身而出拿下双杀帮助队伍稳住了阵脚,随后小李子马上call出战术拐三楼下夹B,顺利占住优势枪位守包的NAVI没有任何漏洞,顶住了BB的压力杀死了比赛!恭喜NAVI 13-7 BB!

【CS2】欧洲RMR A组:逃出生天!NAVI 2-1 BB-第9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