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17:59 作者:Agent Language

步兵
役农长柄矛手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1张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2张

勇者下踏黄土,上沐宁风,拒强敌于城外。

震旦天朝军势浩荡,龙帝全然不缺乏踊跃参军的男女。雄城中的玉勇们纪律严明,颇有素养,即便民兵溃散他们也绝不后退一步——而这正是玉勇存在的意义,他们能够拖住对方进军的步伐,直到强军来援,消灭敌寇。震旦步兵往往手持长枪,密集成阵,冲锋而来的敌人将被如林的锋锐洞穿。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3张

玉勇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4张

他们的意志深得金石宁和之律,与他们的甲胄同样刚强。

震旦的每座城市都有各自的守备军。这些部队由所在城市出资武装,刀锐矛锋、盔明甲亮。他们的旌旗由自己城市的独特标识和所崇拜的龙神所组成,这些之上则是统御整个震旦的昊龙标志。他们名为玉勇,是帝国重要的防线,是龙帝稳固江山的柱石,也是他执掌大统不可或缺的臂助。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5张

玉勇(长戟)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6张

此乃震旦长垣之魂,盾山枪林,群敌莫之敢闯。

震旦天朝是一片与周遭宁和共处的乐土,每位将士都深知自己在龙帝的宏图大业中所担当的重任。这种理念和意志叫做『金石宁和』,在震旦军队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玉勇们配备长枪硬弩,重甲在身、手持巨盾,他们在城墙上奔走,在震旦战线的前线厮杀。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7张

天庭龙卫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8张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9张

护卫龙帝,傲视英豪,光耀天下。

天廷龙卫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勇士,完全可以与其他王国最优秀的凡世部队媲美。他们精湛的技艺源自天赋,更拥有震旦帝国最为精良的装备——昆兰工坊锻造的天廷利剑与盔甲。他们纵使只是出现在战场上,就几乎可以为震旦大军锁定胜局,军中的同侪也会因龙帝御林军的参战而大受鼓舞。

《全面战争战锤3》震旦天朝兵种数据图鉴_步兵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