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17:05 作者:泰莉亚 Language

新的仲裁官

·该章节为第6,7章内容,9.2第四,五周解锁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1张

与典狱长的战斗如火如荼,而先知也终于慢慢苏醒了。

暗影界的危机依然没有解除,没有了仲裁官,所有的灵魂都会流向噬渊,长此以往暗影界必将毁灭,制造一个新的仲裁官是解决一切的关键。

所有的永恒者都诞生于扎雷殁提斯,想要制造仲裁官,则需要容器和永恒者之魂,二者缺一不可。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2张

在获得了仲裁官肉体的容器后,还需要永恒者之魂,永恒者灵魂沉睡在墓室之中,而墓室则被典狱长的大军严加看守。除非集结四大盟约之力,否则绝不可能突破重围。

但四大盟约都愿意为你出一份力,暗影界需要新的仲裁官。雷文德斯希望新的仲裁官可以担起审判的重责,炽蓝仙野希望新的仲裁官可以保护生与死的轮回,而玛卓则希望新的仲裁官一定要能打。

这让裴拉戈斯陷入了对仲裁官的沉思,在TA眼中,所有的人都值得拯救。

在险胜典狱长的军队后,四大盟约进入了圣墓,暗影界的第一缕呼吸由此诞生,而现在,你要为暗影界带来新的未来。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3张

但这也在典狱长的预料中,他早就知道你要重塑新的仲裁官,也正是他利用阿古斯的灵魂让原仲裁官陷入了宕机。现在,他要利用阿古斯之魂,制造一个对他言听计从的仲裁官。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4张

但在四大盟约的帮助下,你最终打败了阿古斯的残魂,典狱长的计划也宣告破产,可你也失败了:容器在战斗中已经被摧毁了。

当众人失落之时,裴拉戈斯走了出来,经历了这么多,TA自愿选择成为仲裁官的新容器。这份奉献得到了先知的赞赏,在和克蕾雅告别后,裴拉戈斯成为了新的仲裁官。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5张

在告知了伯瓦尔这件事后,你回到了奥利波斯,见到了变成仲裁官的裴拉戈斯。TA对你的付出表达了赞扬,与典狱长的战斗也将正式开始。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_新的仲裁官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