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4 14:37:41 作者:白豆子啊 Language

(并不是真的要比赛啦!一些常见风格的汇总~)

 

Hello老板们周末好呀~漫长的一周过去了,又来到了咱们开心的聊天时间!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0张


最近AI绘画被捧上了热点,很多人都觉得画师饭碗岌岌可危。但就目前来看,AI绘画作为工具可以给画师省下不少杂事,从而留出更多精力进行创作和创新,也许会出现新的风格和艺术呢!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张

 

咱们《电器》项目也在进行画风的调整,相信现代科技+2D卡通的结合也能让老板们眼前一亮!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2张

主角就快要更新迭代了,大家再多看两眼吧QAQ


今天咱们就来简单聊聊关于肉鸽游戏的画风吧!

 

一号选手:像素风

首先是最最常见的像素风。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像素也早进化出了很多分支,不再是单纯的马赛克。有像《挺进地牢》这样细节拉满的卡通像素,也有《以撒》这样充满怪诞的,更有走简洁路线的《Downwell(鞋枪)》。但不论是哪一款,像素都丝毫没有拖游戏的后腿,甚至更是游戏的一大特色。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3张

《以撒的结合》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4张

《挺进地牢》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5张

黑白红为主的像素游戏《Downwell(鞋枪)》


二号选手:美漫风

说起美漫风格就会想到《哈迪斯》,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位冥界王子的绝美立绘而入坑的?而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无间冥寺》了,相较于《哈迪斯》,《

无间冥寺》在画面上则多了一些暗黑的感觉。还有一款是打工仔认为比较有特色,美漫+赛博朋克,《欺诈之地》,打牌也是很上瘾的一件事!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6张

《哈迪斯》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7张

《无间冥寺》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8张

《欺诈之地》


三号选手:卡通风

卡通风其实比较宽泛,有超级可爱的《恶果之地》、也有怪诞迥异的《怪物火车》。不过要说最具代表性的游戏,那还得是表面可爱,实际“折磨”的《洞窟探险2》,不知道老板们在第一关失败了多少次呢?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9张

《怪物火车》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0张

《洞窟探险2》


四号选手:国风

打工仔玩到的国风肉鸽可能比较少,能拿出来讲的应该只有《暖雪》了。虽然略带暗黑,但《暖雪》整体色彩是丰富的,加上比较有特色的剪纸艺术,可以说是颇具风格了。另外一个是由于视角问题,打工仔并没有尝试的《斩妖raksasi》,不过其画面的整体色彩就比较偏暗黑。(但是大姐姐是真的多)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1张

《斩妖raksasi》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2张

《暖雪》


没进分类的

另外其实还有很多没办法分类的风格,比如《新星漂移》,简单的线条加几何形状就构成了飞船和敌人;还有《邪恶冥刻》这样同时囊括了不同风格的游戏,有半写实的恐怖风,也有色彩丰富的像素风。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3张

《新星漂移》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4张

《邪恶冥刻》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5张

《邪恶冥刻》小木屋

【五毛钱的闲聊】肉鸽游戏“选美”大赛!-第16张

不知道老板们都喜欢什么画风的游戏呢!打工仔列举的不够全面,老板们可以在评论区补充指正!下周再见~#steam游戏#pc游戏#杂谈#单机游戏#像素风格#画风好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