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故事背景|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13:14 作者:L Language

上古的魔神战争,各路魔神大战非常激烈,钟离手下有五位夜叉,他们各自拥有不同元素的技能。在跟其他魔神的大战过程中逐渐被魔神血侵蚀,一些夜叉出现了问题开始变得残暴,甚至出现了互相残杀。

两个夜叉残杀而死,一个夜叉走火入魔而死,还有一位则是失踪不见,唯独魈保持了理智并且存活了下来。逐渐在璃月守护的千年岁月至今,因此魈也成为了唯一的降魔大圣。


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少年人,但一些有关他的传说,已在古卷中流传千年。

好在没有人单看外表就轻慢他,只要打过照面,任谁都能明白,他是个狠角色。

危险、寡言。眼神锐利如刀。

在仙人之间,魈的辈分与声望堪称翘楚,但在人间,他的名望并不高。

因为他既非招揽富贵,庇佑世人安康的福星;也非手握仙道,高居在绝云间的圣众。

能见到魈施展神通的人,必定是九死一生、身处险境之人。

并非魈要加害于人,而是他始终在与足以吞没璃月万家灯火的黑暗战斗。普通人若是目击到战斗现场,难免会被殃及。

他对望舒客栈中一道名为「杏仁豆腐」的菜颇为喜爱。究其原因,是因为「杏仁豆腐」的味道,与他曾经吞噬过的「美梦」十分相似。

「靖妖傩舞」一知晓真相的璃月 掌权者们,将魈所经历的万千日夜归纳为这四个字。

这些战斗没有胜利者,也没有尽头。

这些战斗没有人能够见证,也没有人觉得感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