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新英雄——梅格|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2:17 作者:小段游戏解说 Language

分析下新英雄——梅格|荒野乱斗 - 第1张新英雄:梅格

梅格是一个天资聪颖的女孩,她和麦克斯还有瑟奇组成了三人小组。她还是一个售货机修理工,想要成为麦克斯和瑟奇那样的英雄!尽管他们觉得梅格还没准备好加入战斗,但她总能想到办法每次都参战!

●传奇英雄(感觉够不上,因为是个脆皮)

●普通攻击(普通形态下)-索敌开火:
伤害略低(但足够勇猛)的中程射击(两发类似麦克斯的子弹,每个大概500伤害)

●超级技能(普通形态下)-重装出击:
○跳进自己的强袭机甲
○梅格在机甲形态下的普通攻击和超级技能与普通形态不相同,生命值也变得高很多,但机甲的生命值会随时间逐渐流失
○机甲生命值变为0时,她将变回普通形态(变回普通形态时的血量是变身机甲之前的血量)

●普通攻击(机甲形态下)-火力压制:
○强大的枪林弹雨(8发能量弹,每门激光炮可发射4发)(类似于帕姆普攻)

●超级技能(机甲形态下)-铁臂无情:
○她的超级技能变成发动一次强力攻击!这发近战猛攻能够对大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类似比比普攻)
○这个超级技能会自动充能,并且机甲的普通攻击无法为它充能

●随身妙具-振荡电压
○每秒为机甲恢复450生命值,持续5秒(共2250,还可以)

●星徽之力-防御力场
○机甲被摧毁后,梅格会获得一个护盾,可吸收35%的伤害,持续3秒。(适合撤退时使用)

●星徽之力-自毁装置
○机甲形态结束时,梅格的机甲会自动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000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同样适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