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转会信息:夏天、旺仔经过多日试训正式加入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7 16:47:47 作者:弗利萨k Language

4AM战队官宣转会信息:

4AM_Summer、4AM_WangZai正式链接

【绝地求生】4AM转会信息:夏天、旺仔经过多日试训正式加入战队-第0张

【4AM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针对队伍目前的情况,教练组经过充分讨论,决定在市场上引进新的选手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充,具体调整如下:

原GFY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余川(ID:Summer)以转会形式加入4AM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iFTY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吴清旺(ID:WangZai)以转会形式加入4AM电子竞技俱乐部。

乘风破浪,并肩成长!我们期待以上两位选手的加入能给4AM注入新的血液;

披荆斩棘,放肆一搏!期待你们能携手获得更多的荣耀!

最后,衷心感谢@GFY电子竞技俱乐部 @IFTY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本次转会事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

4AM电子竞技俱乐部

2023年2月7日

4am近期可谓算是人员变动比较大的战队,作为指挥的韦神退役、枪男永远状态下滑、小海结婚生子心有余而力不足、小鹿退役边缘徘徊。

如今买入summer做指挥也算是补足了转移与稳定性的短板,毕竟轮瘤指挥容易暴毙。而枪手位置买入虎扑战神旺仔也算不错,目前有人气有实力的枪手shen、axididi都已被预定,枪男崔71也被飘柔拿下,市场上也没更合适人选。

【绝地求生】4AM转会信息:夏天、旺仔经过多日试训正式加入战队-第1张

目前4AM在队人员应该有永远、小鹿、小海、112、夏天、旺仔、王哥。期待今年的4AM吗?

对于4AM获得全球合作俱乐部席位,有许多人抱有反对的看法,接下来的春季赛便是证明自己的时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