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4 23:46:47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最近总是感觉鹰角发饼速度好快啊,而且发饼频率好高,几乎每天都在发饼。毕竟萨米肉鸽内容量还是比较大的,这种持续周期比较长的活动一般在开头都要有一大堆信息需要交代。

#游戏推荐# 

1、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

另外明日方舟最近也赶上了绿野幻梦活动的复刻,近日官方也是把复刻期间的情报公布出来了。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第0张

果然如同预测的时间一样,绿野幻梦将在本月18号下午4点准时开启复刻,持续到次月1号凌晨。博士们的理智准备好了没?要开始刷材料了。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第1张

2、

在绿野幻梦活动复刻期间,“实验基地”和“莱茵总部”这两大部分关卡会同时开放,关卡开放截止到本月28日凌晨。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第2张

博士们收集活动专属道具“神秘试剂”来兑换商店里面的一系列材料,由于是轻量化复刻,资源很快就可以换完。

3、

活动商店“危险物品回收处”当中的星源信物别忘了换,首次活动期间已经换取满潜星源的博士们这次有福了,多余的信物都会转为黄票。

【明日方舟】绿野幻梦18号复刻!星源信物别忘了换,多萝西up池同期登场!-第3张

此外商店当中的活动专属家具“莱茵实验培养仓”的一部分也别忘记换了。已经获得的博士可以将其转换为情报凭证,用来兑换培养材料。

「结尾」

绿野幻梦复刻的同时也会同期复刻多萝西的单六星up池“沙洲引路人”,如今多萝西有了模组也算是单人作战中数一数二的强者了。一颗地雷就有破万的伤害,属实很猛了,喜欢玩陷阱师分支的博士们别错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