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5:07:26 作者:青橘 Language

《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相对完全的一局盾之勇者,快400防50回复6000多血,配合露明娜基本无伤,能使我受伤的就是没体力《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 第3张就是最后的boss扣防御稍微有点难受。
然后说下比较关键的攻略。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伙伴了,这里就想吐槽下得伙伴居然只有一次机会,没选也没补偿,这不科学《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 第4张
露明娜,奶妈,必须8岁的时候去教堂,点问号选第一个选项就好
还有个一直想不起来叫啥,输出能叠流血,打完第一个boss后下回合开始有个事件问boss谁杀的,承认了就好。
然后说属性,战斗属性勇猛灵巧体质看面板就很直观,主要说下剩下3个,智力主要升级更快,魅力的话加的那个好感还是其次,好感比较容易难,那个事件还加属性。魅力最重要的是能加打工获得的钱,够高后期钱就很多。家境就是每回合给钱,然后前期拿零花钱与贝拉好感度和家境有关。
然后说开局,天赋我觉得主要有商业奇才或者点石成金都比较简单,有钱买属性属性碾压就完了。
然后前期有个选项去不去地下室千万别选去,好感度亏太多,本来贝拉的好感度就不好弄,影响给零花钱,父亲的好感度够高15岁的时候会给个神器,40%血以下有减伤,暂时发现250亲密度以上就可以,更低就不知道了。
其他的好像不是那么关键了,自己发掘吧,全说了就没意思了《因为太怕痛全点了防御》|异世轮回录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