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3月12日更新预告 新英雄冰雁上线_英雄、武器、魂玉调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04:38 作者:未知 Language

英雄调整
一、胡桃

技能【庇护】及其所有天赋的瞬移技能改为不会被近战武器金霸体招式打断。

二、妖刀姬

1、增加了技能【妖刀斩】的打击范围以及妖刀飞行的速度,并且调优了妖刀斩的手感。

2、技能【妖刀斩】及其所有天赋的金霸体技能改为不会被近战武器金霸体招式打断。

三、崔三娘

技能【织雾·瞬】改为不会被近战武器金霸体招式打断。

四、无尘

1、奥义【斗转星移】布置的气眼,改为不可被敌人击毁,并且在触发传送之前敌人对其气眼不可见。

2、释放奥义【斗转星移】时,会自动标记气眼,以提示小队队员气眼的位置和距离。

3、缩短了奥义【斗转星移·易位】敌人和无尘对调时的硬直时间,敌人的硬直时间从1秒下调至0.5秒,适当缩减了无尘自身的传送硬直,并且将传送后的易伤效果从20%下调至10%。

//开发者评论:无尘的奥义【斗转星移·易位】在和其他某些英雄技能配合下的收益过高了,所以我们提高了和无尘进行配合的门槛,以及降低了易伤。

武器调整
一、枪

优化了部分壁击招式的音效。

魂玉调整
一、道具和效果魂玉

【召雷术】效果修改为:闪避后0.5秒,在之前位置降下雷击。该效果在攻击或受击后15秒内才会触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