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守望者》“索格”民兵游戏设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1:02:03 作者:未知 Language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要战斗,要随时准备战斗"——索格名言

“索格”民兵是一群彻彻底底的恶棍,他们的目标是称霸整个燕鸥星系。整个宇宙因他们的存在而危机四伏。

简介

阵营:恶棍/劫掠者

家乡:泰恩系统,特灵根星球

头目:第一阿贡

符号:火山

概述

“索格”民兵由一群暴力的外星人组成,他们认为任何其他形式的智能物种的存在都是一种威胁。

历史

索格人原本是一群爱好和平的外星种族,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特恩系统的特灵根星球。他们开发了先进的技术,并正处于星际旅行的边缘。正在他们大展宏图之时,一场太阳耀斑风暴袭击了特灵根星球。这导致索格人发生了变异。原本爱好和平的他们变得极为好战,性格极为暴躁。他们先后攻陷了特恩系统德林、圣皮贝和泉三颗星球,在特恩系统掀起了一阵风暴。

特恩系统的其他组织和政府联合起来阻止索格人的进攻,他们集结部队解放了圣皮贝和泉这两颗星球,抑制了索格人的发展。但是,索格人一直试图集结力量,试图夺回他们“解放”的领土。

最后一次不成功的进攻是索格人突袭了主穹顶并封锁了IG2空间站。卡斯船长和“帕里努斯2号”打破了封锁,她提供的物资使IG2空间站上的雇战士得以反击并击败了索格人。

等级制度和结构

索格人的社会是一个平等主义的社会。每个人都被认为是平等的,但第一阿贡除外,他被认为是 "平比别人还要平等的人"。他们把最重要的事情留给第一阿贡来决定,并按照标准进行投票。

角色

第一阿贡是“索格”民兵的事实上的领导人。这个名字是最接近等级的翻译,因为索格人的名字是人类无法发音的。

游戏玩法

索格民兵是任何战场上都有可能出现的潜在对手。他们能很好地适应特恩系统中的所有环境,并且是出色的战斗专家。

索格民兵拥有自己的军用级武器和装备,他们花了数年时间将其磨炼得非常完美。

好战的索格人将成为一个具有攻击性的角色。相反,一个和平主义的索格人将被他的族人抛弃,有很大几率加入卡斯船长的小组。

索格民兵的即将到来可以作为任何地图/游戏模式的计时器。

索格民兵的武器、盔甲、电源板和其他装备可以引入一个新的、军事级别的装备类型,给予士兵更多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