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10:45:26 作者:ChRiisVi Language

如果平台不压缩的话这是一张4k图

强调下,我不看泄露剧透也不讨论泄露,但评论区可以说剧透内容(我管不着),如有雷同纯属我猜得准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0张

“这图风格像二创”

这图真是一创得不能再一创了……

一眼Sung Choi,土命御用的概念图画师,他的图你们肯定见过: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1张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2张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3张

三把武器

我认为左边手里的就是日暮新刀,只是作为概念图,和游戏内实图有出入。猎人手里95%是(半夜造反),4k分辨率下可以清楚看到弹巢和gun rail的细节是一致的,术士的枪很多人说是爆裂熔炉(高炉),枪口那里确实一样,但我也拿不准。

三套护甲

护甲明显是根据命运2初始三甲(parade armor)改的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4张

其实年1(和年2)的二至点也是用这套甲改的,很期待游戏内比个高低!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5张

年1二至点

圣城内守护者Vs邪魔族?

首先,我不觉得这是旅者内部——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6张

旅者内的老高塔外面就是各种漂浮的石块,应该看不到概念图里各种圣城的建筑。


个人感觉应该是某种类似大清算的守点本,炮塔上有先锋标,最让我好奇的其实是靠下部位的蓝色激光,这个似乎是全新的,也有可能是画师自己脑补的东西。

从剧情上解释?

可能存在某种误区,由于年7的延后,我们默认4月的进入光能是棒鸡临时东拼西凑搞出来的东西,但假如说这些内容是已经计划好的,也许能从以前的文本找到某种端倪——

深渊赛季护甲传说故事

高塔。朋友和同志们。阳光和污垢,所有的一切。一次有预兆的回归。一个头顶上的影子。一场重返的延后之战。

高塔,尚未经历过的时代。黑色的阴影将会填满天空的空洞,将刺痛的刀片延伸到了街道上。把生活置于对满足的麻痹嘲弄之中。令人窒息的展示。

一条巨蟒在阴影下蜿蜒前行,提出要给予指引。

她记得这件事的发生,也记得它还没有发生。

延后之战重返,可能是希乌阿拉斯的入侵,但是我确实没想明白她怎么能在没有王界,元气大伤的前提下重新入侵。

黑色阴影填满空洞,金字塔填补旅者留下的空缺;刺痛的刀片指的是金字塔建筑。

一条能给予指引的巨蟒,这个纯猜测有点困难,但如果借助一点解包的内容……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7张
【命运2】过度解析一下《进入光能》的宣传图-第8张

You Shall Drownnnnnn, In the Deeeeeeeeeeeeeeeeeep

这个就更难解释了……,如果是真的很搞笑(我更想要隼月或者全面爆发)


|我该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