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1:30:22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昨天官方放出了新地图的预告片,视频中所示名称为“The City of Glory"意为”荣耀之都“。视频中的元素应该就是地图中涉及比较有特色的部分,看完这个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新地图了。

在之前的工作计划推文中官方表示新地图风格会有很多元素掺杂进来: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0张

我们正在计划支持模组,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地图。

随着内容的重组,我们能够听到开发团队正在考虑的新内容,包括新地图。

首先,如前所述,将于今年年底开放的新地图“Neon(暂定名)”是高楼林立的闹市区和老房子等以往形象并存的地方。

制作人金泰贤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主要报道了 70 年代和 80 年代,但我们正在努力将这个时代往前推一点。每个地方的主题都是开发区而不是现代区。“

它可能类似于帝斯顿的现代建筑,但我想在视觉上展示更发达的外观,”他说。玩法方面,将增加陆地、空中、水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以及新地图专属的新系统。

制作人金泰贤表示:“与其说会与以前有很大不同,不如说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它,以便人们在吃鸡时能体验到不同的东西。耕作比简单的耕作更有意义,我们尝试插入根据用户努力而进步的元素,并添加诸如前往特定地点获取特定物品或捕捉特定用户等游戏任务。”

👉预告片

👉官方先是放出了部分地图细节: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1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2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3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4张

地图局部总览

根据预告片中的部分细节可以看出,这图的植被部分覆盖率很高,但是部分地区又风格迥异,一马平川。

最后一张是枪哥找到调了部分颜色的地图,可以模模糊糊的看出新地图中的部分城镇地形。

👉建筑风格重点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5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6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7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8张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9张

部分城市的街区风格极其类似香港的海山楼,片尾还出现了模模糊糊的汉字牌匾,片段中放出的竹林、建筑风格和雕刻等都有着很浓厚的中国气息。

官方年初宣布新地图会在第四季度和大家见面,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张中国风新地图呢?

【绝地求生】新地图预告片首曝:荣耀之都!-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