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22:40:12 作者:是不是没心 Language

各位盒友好,今天给大家讲的是死亡细胞中的反派。(以下分析个人见解,不喜勿喷,欢迎大家更正)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0张

没错死亡细胞中的反派也就是你自己国王

国王本是一位受人敬仰的君主,但到后来变得越来越傲慢,野心也不断膨胀。并且这个时候开始追求永生,这时他结识了收藏家也是炼金师,而这个追求长生不老的方法也就是贤者之石。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1张

  于是国王任命收藏家继续研究,并且派遣大量工人前往山洞开采水晶来打造贤者之石,可是山洞里只有毒气和怪物,那里便是疫病的起源。对自然资源的大量开采和贤者之石研究的不断推进,民心越来越不安,事情也朝着越来越糟糕的方向发展。

大量的尸体被抛弃,这一举动造成了灾难的开端,液体顺着地面流下,渐渐渗透到到下水道中,疫病疯狂传播的种子种下了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2张

但此时的人们还没有意识到危机的发生,仍然进行着研究,由于在死人上做实验没有任何进展,于是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活人,也就是监狱中的囚犯(同时囚犯也吃乌鸦和老鼠这也是一病传播的原因)。

但此时疫病的这个种子正在慢慢萌发,下水道的生物变异成了各种怪物,游戏中的boss大眼也是这样诞生的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3张

国王得到消息后,下令将监狱封闭,并且让典狱长在黑色大桥严加看守,禁止任何人入内。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4张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典狱长不但不称职,还十分喜爱钱财,他接受海边渔村人的贿赂,让他们去探视囚犯,疫病便开始大肆传播了,作为港口城市的雾索港湾也就沦陷了,典狱长也变成了看守者。

国王得知后立即下令将所有有症状的人关进监狱,但国王的暴行村民们深知,他们在巨人的引导下组成了反抗军,想要推翻国王的恐怖统治,但是国王不讲武德,用一根大长矛将巨人杀死,并没有将巨人堂堂正正的打败。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5张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6张

后来后来收藏家看见了疫病的爆发,寻找疫病的解药,但调查到最后他发现,自己竟然是导致疫病爆发的元凶,于是他着手开发药物。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7张

但他仍然选择在活人上作实验,随着疫病的大肆传播,王国外围已经失守,国王和收藏家退回了城堡中,但因为城堡中物资储备不够,到最后甚至以人肉为食,因此国王也染病。

后来开发一种方法,那就是我们开局所见到的形态――人造人,将国王的灵魂转移到上面,肉身依然保存完整,由国王之手保护,可是这并没有改变什么,收藏家似乎也遁入了黑暗。

下面就是我们的时光守护者小姐姐登场了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8张

她不断穿梭时间,试图拯救王国于危难之中,但疫病却始终没法彻底阻止。于是时光守护者让我们的主角陷入时间的轮回中找到解救王国的办法。

可是即使是时间也不能永远关住疫病。

所以毁灭整个国家的不是疫病,而是国王的傲慢与无情。

谢谢大家的观看,最后放张图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9张

【PC游戏】故事的最后是无尽的深渊啊-第10张

#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