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23:31:3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EDG和WBG第二局最后阶段,Uzi最后时刻不守家去上路吃线,疑似心态受到影响。这个举动在路人局挺常见的,基本都是发生于局面大劣势,队友在聊天框激烈复盘和交流反击战术未果后,等待被对面平推或者下一个投降时间的举动。


和WBG的比赛,最后时刻,WBG领先1万经济左右,还有大龙BUFF。EDG就剩下了中下野三人,Uzi回来肯定也是守不住的。 

【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第0张

但是直接跑到上路去收线,多少有点心态爆炸,不想继续比赛了。EDG的武器和瞎子还在正面有干扰下。

最后收完线后,Uzi补刀领先灯皇1刀,更是把戏剧性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第1张

其实Uzi 整个职业生涯中,无论是出道初期、还是在巅峰期,他的情绪把控一直都不是很好。加上昨天的比赛,对于EDG众人来说,是挺折磨的,挺伤士气的,就有了一幕吧。

第一局EDG他们经历了,前期劣势,中后期翻盘甚至32分钟拿下中路水晶,都想要一波结束,结果最终还是没抓到机会,无功而返。这种即将翻盘但最终失败感觉。

第一局EDG前期打的差,但凭借着中期一波抓人成功,拿大龙。后面的一波WBG打大龙时候,脱节失误反被掉了4人,成功打回来优势。

后续还抓到洛和奥恩落单机会,一度推到门牙塔。

【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第2张

就在EDG意味胜利天平向他们这边靠拢时候,就轮到他们开始失误了。团战谜之站位,经典画面。鳄鱼在绕后,中野辅扎堆,关键C位居然在另一侧的墙边,被WBG抓到机会。

【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第3张

还有,在拿完龙魂之后,AD在被WBG视野发现,关键C位被开,导致比赛结束了。

【英雄联盟】EDG和WBG比赛中,UZI放弃守家,疑似心态受到影响-第4张

第一局这种局势来回上上下下的比赛情况,最终还是失利,可能是过于打击到EDG的士气了。

以至于第二局时候,他们选出了瞎子和安妮这种前期组合,结果配合、支援都不如WBG,找不到机会,两拨团战打完,直接士气就崩了。后面队员操作都有些变形。第二局被WBG24分钟就平推了。

其实对于EDG来说,现在也到了季后赛的阶段了,你说实力能在休息的几天内出现质的飞跃肯定有点难,但这个情绪影响到比赛情况还是要控制下。毕竟季后赛是BO5,被前面的局势影响到后面发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