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一名黑帮分子的自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4:43:44 作者:给博三最佳吧啊啊啊 Language

可能会有剧透,请注意!!!

《四海兄弟》:一名黑帮分子的自述-第0张

我叫汤米安吉洛,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出租车司机。在这该死的经济大萧条背景下,为了多赚点破钱选择跑夜车。1930年的某天晚上,我遇上了被莫雷诺手下(他俩事后告诉我的)追杀的山姆和保利,他们被追的只好弃车逃跑,正巧遇上了我,拿着枪指着,威胁当时的我开出租帮助他们摆脱身后那群臭鱼烂虾。

我高低也是个技术一流的司机,当然是帮助他们成功逃脱了,事后我也得知了大体的情况,萨列里和莫雷诺因为私酒生意有很大的矛盾,互相看不顺眼。因此我也算是和莫雷诺手下的人结下了梁子,山姆转告我说,如果以后有麻烦,萨列里阁下会帮助我,并给了我一大笔钱封口费或者补偿费吧,都足够我置换一辆新车了。

老实说,自从那件事以后,我越来越感觉跑出租没奔头了,每天赚三瓜俩枣,不够我塞牙缝的,不过毕竟是脑袋绑裤腰带上的事情,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不过有一次我跑出租被莫雷诺的手下给盯上了,不仅砸了我的车,还揍了我一顿,还好我及时跑到了萨列里阁下的酒吧里。不过从那以后,我算是被激怒了,跟着保利干了我的第一票,去莫雷诺的地盘砸场子,不仅杀了他的人还砸了他的车,不过这样一来,我也算是真正进入黑道了。萨列里阁下跟我说要忠诚,不然后果可想而知,我默默记在了心里。

自从加入了家族以后,我平步青云,一路高升,但同时也干了很多所谓的坏事,杀了不少人,其中不免有很多无辜的人,已经深深地陷入泥潭之中无法走出去了。在此期间,我也结识了我的妻子,并且已经结婚生子,与此同时,我也明白了萨列里和莫雷诺其实都是一丘之貉,毕竟都是混黑帮的,眼中无非只有利益罢了,我开始萌发出退隐江湖的想法。

我联系了我的好兄弟山姆和保利,并跟他们坦白了我退出家族的想法,毕竟我们三个可是黄金铁三角,谁敢动我们的兄弟谁就死定了!他们当时也十分赞同。

《四海兄弟》:一名黑帮分子的自述-第1张

但谁知山姆终究是被所谓的功名利禄蒙蔽了双眼,出卖了我们,将一切都告发给了萨列里阁下,大先生最痛恨背叛,自然是饶不了我们。但令我最痛心的是,他为了利益干掉了保利,我们当初的铁三角顷刻间分崩离析,这真的令我无法接受。虽然我事后成功地为保利报仇了,我亲手了结了山姆,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退出的想法。

《四海兄弟》:一名黑帮分子的自述-第2张

一切都安排妥当后,我向警察告发了萨列里阁下,同时也因为我过去的罪行,遭受了法律的审判。出狱后,我终于过上了真正的生活,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家人的爱与陪伴,平平安安才是真。但该来的总是会来的,黑手党毕竟手眼通天。萨列里背后的委员会是不会放过我这样的人的,他们联系了人要把我解决掉,很显然,他们成功了,但我也终于解脱了,结束了我罪恶的一生。

不过最后,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无论是金钱、工作甚至挚友,都不过是过眼云烟。唯有家人,才是永恒。

《四海兄弟》:一名黑帮分子的自述-第3张

与大家共勉吧!

《四海兄弟2》:从军人到教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