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6:31:39 作者:软萌敲耐吃 Language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0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1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2张

这个点内的装修就很少,少的可怜,所以店里的安全只能靠着外部打野对二楼,彩六房hatch的保护,和保安室的扩防,以及绿梯的控制。

保安室扩防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3张

龙鳞板的扩防效果可谓是稳居高点不下的。这个点需要部分陷阱的帮助。有人担心外墙,不过这不是太大的问题。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4张

因为切开了也是在大门的范围,也就是增加压力,不过我们也留了后路。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5张

配合过人洞的掩护,和内部架点可以让你就可能的全身而退。如果不行,就为了队友!献出心脏!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6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7张

绿梯的控制,更多是靠着打野,因为这个点最大威胁还是垂直。楼梯的铁丝,陷阱,可以让打野的有所警觉,以及点内宿舍可以对楼梯进行架枪。(如果想要二楼更好的控制住,可以利用龙鳞板,进行扩防,方法可观看二楼的部分装修)

那天!我看见了爱情的蝴蝶!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8张

她们会带来久违的情书吗?

(一看就是Ubi地图环境穿模了)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一楼宿舍点位初级装修-第9张

点赞了吗?关注了吗?爱我了吗?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