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0:15:29 作者:yi一一yi Language

最近发现一款种田小游戏-解忧小村落

【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第0张

白墙绿瓦,绿树成荫,小河环绕村子而过,白天,孩童田边嬉戏,老农背娄而归,夜晚,百鬼出行,谱写前世末了情缘。这是一个与世隔绝,一个人鬼共存的温馨小村落。

在这里,你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到五柳先生“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快意自然,也可以体验到古人的“碧毯线头抽早稻,青罗裙带展新蒲”,还可以体验到“人鬼情末了”的凄美爱情故事。

种田人种田魂,在这里,可随时体验种田生活,绿油油的庄稼,沉甸甸的果实。还有各种小动物可喂养,小鸡仔、小猪仔、鱼等。

【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第1张

山峦环绕,溪水围抱,可自由布置,打造一个美好的村落。白墙绿瓦,绿树成荫,各种酒馆,集市,学堂,客栈穿插其中,古风气息满满。

【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第2张

村庄里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小鬼,可收服为己所用。小鬼们不仅样子可爱,而且对村落的建设大有作用,一定要抓鬼!

【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第3张

气节变更,村庄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样,偶尔下雨,偶尔下雪。到了夜晚,村民纷纷挂上灯笼,夜景十分漂亮~

【PC游戏】古风种田,经营村落-第4张

#快乐种田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