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模式通关奖励问题。|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04:39:53 作者:泉州周杰伦 Language

挑战模式三个难度,每个难度通关能拿个自由模式里能用的称号。然后基本上就啥也没了,继承的话每个难度打完给你继承一个宠物和一件装备,角色什么的全删除,又要十几分钟来点一把。意思是不当修改党的话,挑战模式要打整整三次才能拿满属性加成??

你如果开始的时候说的清楚一点,我觉得不可能有人会为了那点加成去重复的打四遍这个游戏的。当然了现在打自由的也都是些拿修改存档的就是了。
老迈你新游戏是不是没那么快做完,搞个这两种模式来消耗大家时间?
现在大部分都没通关,我真不敢想,等大部分人打完20层,发现去自由模式还要完全重新玩是个什么感受,天天挂机刷钱抽角色跟小丑一样么不是。
最后建议时间少或者只像体验一遍游戏的新人,抓紧去要个自由模式的档,真别玩挑战了,完全是一样的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