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泰拉瑞亚的矿物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0:42:18 作者:User410332257 Language

从矿物等级升级来说说泰拉瑞亚的(主线任务)就是我平时玩的一些心得,不至于萌新不知道要干什么
首先泰拉瑞亚的矿物是分等级的,对应稿子也有相应的镐力,镐力不足挖不动。
肉前
首先开局会送一把铜镐可以挖 铜/锡,铁/铅,钨/银,金/铂

这里 / 前后的矿就是同级矿,上面这些矿铁和铅在工作台可以做成对应的砧,砧是你合成所有装备和工具必备的。
所有的矿都有对应的护驾和工具,但是本人pc端480小时,基本上只挖铁和金(下文所有矿都只说一个来代表同级了)
铁用来做砧(当然你也可以找商人买)金用来做镐子和护驾,然后去干世界吞噬者,在这之前如果你武器可以的话可以把眼球打了(当然这套装备也够你打眼球了)普通难度的眼球一把迷你鲨就行了,甚至不需要装备。同时期可以把史莱姆王也干了,它的坐骑还是蛮香的。
打完世界吞噬着它会掉材料可以做梦魇镐,用来挖黑曜石,做一个黑曜石护盾,它可以让你免疫火块。打完第一个boss陨石会掉落,左下角提示陨石坠落后你需要在你的世界里左右逛该,挖陨石可以做陨石套和陨石枪,那么你肉前法师就毕业了。喜欢迷你鲨的小伙伴可以做陨石子弹,但是显而易见,这子弹太贵了,我是不舍得的,顶多打肉山会用,况且陨石套配合陨石枪,魔法武器不需要蓝,就是白嫖的远程武器。

做完这一切之后,就是煎熬的地狱平台(我自己每次开荒最难受的是刚打完肉山那段时间,第二难受的就是这地狱平台了)建议用实体方块铺,大师模式岩浆史莱姆会掉岩浆但,但是没关系,带一个大师史莱姆王给的那个,我忘记叫啥名字了,史莱姆打你你是不会掉血的,就不用管它。搭地狱平台的同时可以挖一点狱石,和黑曜石一起做成狱石锭,做一把狱石镐(必出)有需要可以做狱石套,我一般是不做的,因为狱石大部分在岩浆里,如果有黑曜石皮药水我会挖,不然就是白嫖最上面那一点,做把镐子够了。
然后就是游戏的转折点,肉山,打肉山前建议先干蜂王,它的蜜蜂手雷,你离肉山远点无脑扔就行了,so easy
普通模式建议平台2000格,大师4000,当然这是正好的量,稳妥点可以铺长一点。
肉后
打完肉山必定会给一个神圣锤,从此以后终于可以锤恶魔祭坛了,锤掉恶魔祭坛会给新三矿
钯金/钴 山铜/秘银 精金/钛金 (以下说矿时都代表了同级)
恶魔祭坛可以重复锤,每锤一个矿物就会多一点,同时随机生成一块腐化或者神圣之地(但是这个地无所谓,家里做好防护就行了,其他地方不用管,我都是敲个三四轮的)能挖钯金的最菜镐子是狱石镐,然后钯金镐挖山铜,山铜镐挖钛金。
钯金,山铜,在石炉做成锭,山铜做一个山铜砧,至此铁砧可以丢了,钛金矿做一个钛金炉子,用钛金炉子来做钛金锭。
这里建议做钯金套(套装效果是受到攻击增加回血速度,而且还蛮可观的)或者钛金套(受到攻击会有碎片环绕,碎片碰到怪有伤害)由于一个世界同级矿只会有一个,所以开到钴和精金的话,那就是倒霉哈哈哈。但是虽然精金菜,能用也用用吧。打新三王(指硬长直打三遍,滑稽)可以做神圣套(攻击后进入无敌帧,免疫下一次攻击)。关于镐子做到山铜的够了,打完新三王就有神圣镐斧了(第一把可以让你体会到挖掘快乐的镐子,同时也是斧子)。
打新三王之前建议先刷一点神圣宝箱怪,弄一把代达罗斯风暴弓(15个光明之魂可以做光明钥匙,把钥匙放在普通空箱子里可以召唤神圣宝箱怪)代弓配合神圣箭,硬长直随便打。b站up小米米沙,钯金套代弓过大师猪鲨,我也是看了她的视频学会了三王前先打猪鲨,新手不建议,会被猪鲨血虐。但是猪鲨掉落的利刃台风,海啸,翅膀真的都是毕业级装备了,很好用!!!
打完新三王之后就是世纪花,你需要在丛林里逛该,一边对付龟龟,一边找它的粉红色花苞,然后把它挖掉,世纪花就出来了。打这个boss,一定要注意场地,场地越大越好打我一般是挖成回字型和他秦王绕柱。普通模式可以近战,大师还是远程慢慢磨吧,场地一定要在地下,挖大一点。
打完世纪花,丛林里的叶绿矿也就可以挖了,神圣镐斧就行,在这之前有镐子也挖不了,其实叶绿矿不是用来做叶绿的装备和工具的,这里如果你玩法师,就去地牢刷灵气,做幽魂套(头盔是-40%魔法伤害的)别看减伤害,吸血是真的强,另一个加伤害的头盔我一般是不做的。或者找蘑菇人,买自动锤炼机,配合发光蘑菇做蘑菇套。只需要枪和弓的就行,火箭弹玩具。然后就可以去丛林神庙找憨憨石巨人了,这boss可以说没有难点,身为花后的boss,有手就行。
至此,正常流程就直剩猪鲨和月总?(光之女皇和史莱姆女王是可选择boss,毕业套欺负也不是不行)
那么我教那些萌新一个比较贱的方法,先去地牢门口打教徒开4柱,然后四住打完月总打不过怎么办,没关系,那就死一次呗,反正四住的碎片我们有了,而且做月总的装备,碎片是肯定不够的。但是打完第一次,我们有星璇碎片做星璇机枪,配合机枪的蘑菇套和叶绿弹(追踪弹)可以很轻松的过猪鲨,然后刷到海啸或台风后(欧皇可以刷到翅膀)再回来真正的打月总(我打不过你我可以打你小弟刷装备,嘻嘻)现在打月总就没那么难了,但是毕竟最后一个boss还是要走位的。打完之后月总会掉夜明矿,就是用来做毕业套装的了。

至此主流程结束,写这个就是告诉萌新,你大概的主线任务是什么,但是泰拉瑞亚本质是探索,没必要速通,主线任务知道了,但是还是可以接支线任务的嘛,就是一些稀有物品和道具,其中你还会碰到最nt的npc,嘴臭哥渔夫一生之敌。
这篇文章就大致讲一下流程吧,如果评论区有想看细节的欢迎提问,我后面再发
码字不易,不喜勿喷啊啊啊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