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6 11:33:29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打破时间墙」是4.1版本枫丹的隐藏成就,这个成就怎么达成呢?一起看看吧!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1张

具体流程

1. 传送到芒索斯山东麓锚点,往东南方向出发,潜入水底。

游到图示位置的水下洞窟处,继续往下潜。途中有一个神瞳可以一起拿了。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2张

2. 潜到底下之后,我们先吸收一下面前异色水母的能力(之后需要用),然后接着往里游。附近还有一个精致宝箱大家可以顺便拿了,利用能力同时消掉旁边的三个红恶棍即可解锁。

【注:异色水母的能力为点按放置炸弹,再按一次引爆炸弹;长按可以调整放置点位】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3张

3. 游到图示位置后,利用水母能力摧毁面前的红恶棍,打开通路。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4张

4. 到达内部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棘球孢囊」,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击破它。

击破方法为利用异色水母的能力摧毁棘球孢囊伸出的带有发光点的触手。全部摧毁后棘球孢囊就会露出血条,我们就可以直接攻击到它的本体了。

棘球孢囊在血条降至三分之二和二分之一时会锁血两次,所以我们需要经历三个阶段才能完全击破棘球孢囊。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5张

这里需要注意:

处在该水域中角色会持续受到伤害,扣血速度相对较快,因此建议携带生命值上限较高的角色,比如夜兰、妮露、那维莱特、钟离等。

但也不用太担心,周围有非常多的复苏水团,及时游过去就可以回复血量和水下体力。或者可以在入水之前装备上便携营养袋。

此外,棘球孢囊伸出的触手有很多,只有摧毁带有发光点的才有效。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6张

5. 击破棘球孢囊

第一阶段:

三条带有发光点的触手位置如下图所示: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7张

全部摧毁后棘球孢囊露出血条,可以对它造成伤害。同时会出现几只原海异种攻击我们,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棘球孢囊血量下降到三分之二左右会锁血并重新伸出带有发光点的触手。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8张

第二阶段:

三条带有发光点的触手位置如下图所示: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9张

全部摧毁后我们就可以继续攻击棘球孢囊本体。同样会有原海异种出现袭扰我们。

血量下降到二分之一左右会锁血并重新伸出带有发光点的触手。

第三阶段:

由于在该阶段棘球孢囊带有发光点的触手会不断进行的伸缩,同一时间几乎只有一根会在场,且该阶段我们的视野会变的很暗,所以没法准确的进行配图。

这阶段我们需要摧毁四条带有发光点的触手,且触手伸缩速度是较快的,需要我们带有一定的预判。同时注意角色的生命值变化,及时回复血量,以防倒下。

6. 棘球孢囊被彻底击破后,周围的水域会得到净化,同时弹出成就「打破时间墙」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10张

7. 过场动画结束后我们游过去拿上华丽宝箱以及一枚神秘的矿石。

(神秘的矿石共七个,涉及一个大型解谜和相关联的几个成就,所以一定要记得拿上)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11张

在这根柱子后面还藏着一个神瞳,不要漏了噢~

《原神》4.1打破时间墙成就达成攻略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