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1 15:04:2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0张

在前几日,B社大作《星空》的主菜单界面被曝光。原为《暗黑破坏神2》制作人的 Grummz 却对游戏的菜单界面设计颇有微词,引发了争议。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1张

Grummz 发文表示:“游戏的开始界面可以反映出团队的匆忙程度,以及他们对自身工作有多自豪。从《星空》的开始界面可以反映出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已经过度劳累,或者是一个不上心的团队匆忙的交付期限。”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2张

对此有许多博主发文反驳,有粉丝表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界面,自己会在3秒内就打开游戏。也有人反驳称,B社旗下的许多游戏启动界面都是如此设计,还有把其他热门游戏主菜单界面拿出来比较的。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3张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4张

对于网友的质疑,Grummz 也是一一回应了不少,表示自己虽然认为《星空》的主菜单设计糟糕但并没有将此与游戏质量挂钩。此外他还称赞了《时空之轮》、《博德之门》、《异形:隔离》等游戏的主菜单界面。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5张

《暗黑2》制作人批评《星空》主菜单界面引争议-第6张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