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卡》曝IMAX海报 棉花糖巧克力瀑布从天而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0:03:0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旺卡》曝IMAX海报 棉花糖巧克力瀑布从天而降-第0张

近日,《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曝光IMAX版本海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旺卡乘坐粉色棉花糖的可爱云朵从天而降,将各式精美巧克力瀑布般洒向人间,成山成海,蔚为壮观。

该片集结《哈利·波特》《帕丁顿熊》的幕后班底,讲述威利·旺卡在成为家喻户晓的巧克力工厂掌门人之前的奇特冒险故事。

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风靡至今,威利·旺卡神秘逗趣的形象倾倒观众,揭秘其精彩过往的《旺卡》无疑值得一探究竟。影片故事将天马行空的奇幻想象、纯真少年的励志成长、温情治愈的亲情友情融于一体,更兼有充满妙趣巧思的关于巧克力的甜蜜魔法,使《旺卡》成为冬日极为应景的温馨体验。

来源:1905电影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