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写写有关未婚妻的日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22:42:25 作者:阿御籽 Language

最近因为订婚,沉浸在喜悦之中,可写的事情多了起来,写完就发小黑盒,也没有管分没分区,让盒友说了,我想也确实,打扰到路人确实不好,发在情投一盒才是最正确的做法,这里的兄弟们最喜欢的看纯爱故事了,应该不是喜欢看小丑吧……也许吧。我倒是希望每一个认真对待感情对待自己的好兄弟可以找到真爱,小丑少一些,但是要是不自爱,那也怪不得被说小丑。


把没有发分区的事情告诉未婚妻,她说,应该让她规划一下,让我在合理的时间写文章发文章,这样文章的质量有保障,也不会因为匆忙忘了弄分区,让别人嫌弃。忙的时候,就好好忙事情,文章什么时候都可以写,都可以发,做事要分主次,分享故事只是闲暇之余做的事情。不必勉强。


我随即问她,为什么这么喜欢规划事情呢?


嗯?我不是喜欢规划事情啊,我是喜欢自己,喜欢你,喜欢我们俩的婚姻,所以我才规划的,又不是我闲着没事,事无巨细的规划。这样吧,我先问你,你觉得我喜欢钱吗?


不喜欢。


错!傻子才不喜欢钱呢!我是说过钱是工具,但是这可是万能钥匙般的工具,你以后做很多事情都需要钱,我咋可能不喜欢钱呢,它可以等价换成我喜欢的东西,可以带我去旅游,看我喜欢的风景,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换药给我治疗。钱多好!但是,我喜欢的是我自己的钱,和我们俩共有的钱(我和她有一个共用小金库),我不喜欢别人的钱,和我没关系。只要钱通过合法的手段到我手里,成了我的工具以及财产,我就是爱它的,我不爱它,我勤俭节约省下几万块钱?每每看到我从初中到大学省了几万,我心里都特高兴,它无疑给我一种精神支撑,给我指引方向,我有钱我可以去做更多的规划。物质和精神是互补的,我身上有自己攒的启动资金,我就比其他人更有方向感,对未来也不迷茫,也可以很好的抵制金钱的诱惑,每每有人想拿钱收买我,我就会浮现我银行卡上的余额,瞧不起谁呢,我自己也可以攒到钱。


谁拿钱收买你啊?


哈哈哈哈,我之前不和你讲了嘛,只要你长得还不错,自然有人诱惑你,外头的社会就这样嘛,觉得女大学生好骗。嘁,我可能是因为胸大被看上的。老实说,那种人,我不由自主的犯恶心,别提和他发生什么了,那肯定会是我一生挥之不去的噩梦,我才不会因为钱去买个噩梦呢,他有钱关我屁事,我有我自己的钱。


你之前当服务员的那段时间?


对啊,猥琐死了,我真想一抹布呼他脸上,但是这种人就指望着你招惹他呢。真受不了,干一个月就不干了,谁爱干谁干,我宁愿去厂里打零工去店里理货也不干服务员,别说KTV,餐馆都不想去。服务员工资还没店员高,我觉得我当店员那会儿,每天收拾货架,拖拖地,然后在门口喊欢迎光临挺好的,哈哈哈哈。我现在想想,当服务员的日子,其实还好,就是遇到几个猥琐男真的不舒服,而且有个男的还给我晃他的车钥匙,我都不认识那车,晃啥呢,总有人喜欢靠这种方式吸引人注意,可对我有啥用,我只喜欢我自己的东西,别人就算开飞机也和我没关系。不过你不一样,你要是真开飞机邀请我去坐我肯定坐,你骑自行车我坐,你骑三轮车我还是坐,不为什么,谁让你是我的好哥哥呢。


可真是让我的小家伙受委屈了,那段时间你一直在抱怨,为什么还要坚持一个月呢?


我当然是在社会实践啊,因为我的论题就是大学生几种兼职(暑假工)的对比,家教我不做,我是不会一个女孩子去陌生人家里的,这对我来说风险太大,对于陌生人警惕一些没坏处。就我把能做的兼职暑假工实践下来,然后对比一下,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做参考,不过以后肯定能做的事情也会改变,但是工作经验还是可以传授滴。


你好谨慎啊。


因为我早就说过呀,我爱我自己,也爱你,我不想自己的身体被玷污,也想给你留一个完璧之身呀,为了自己所爱的东西谨慎一些没什么不好,自爱才能好好被爱。这些年,女孩子单独出门被伤害的事情也不少,我肯定不希望发生在我身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