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赌命游戏《恶魔轮盘赌》将更新多人模式,游戏售价会在18号暴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13:53:51 作者:旧城Altstadt Language

《恶魔轮盘赌》

根据 Steam 的规则和要求,一旦 itch.io 上发布 v1.2 更新,游戏价格将从 1.20 美元变为 2.99 美元。由于未来更新中的某些功能将依赖于 Steam 工具,因此 itch 版本和 Steam 版本之间将存在差异。


目前,只有在线排行榜和成就这两项功能由于依赖于 Steam 而不会出现在 itch.io v1.2 版本中。因此,如果你对这些功能兴趣不大,itch.io 版本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你打算在更新前以原价从 itch.io 上购买,现在可能是个好时机。

在首次发布后,多人游戏模式也将登陆 Steam。我现在还不能透露任何具体细节和日期,但请放心,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炮弹。如果你有兴趣在多人模式推出后立即体验,Steam 上有 10% 的首发折扣,将持续 7 天。

【PC游戏】赌命游戏《恶魔轮盘赌》将更新多人模式,游戏售价会在18号暴涨-第0张

用 12 号口径霰弹枪玩俄罗斯轮盘。两人进入。一人离开。用你的性命搏一把运气。祝你好运。

12 号口径的行动

用 12 号口径霰弹枪玩俄罗斯轮盘。因为霰弹枪感觉更好。

【PC游戏】赌命游戏《恶魔轮盘赌》将更新多人模式,游戏售价会在18号暴涨-第1张

真正爆脑的游戏

15 到 20 分钟的紧张游戏时间。进入竞技场,与庄家大战三回合,赢奖离开。或者再也无法出去。

身临其境的氛围

欢迎来到地下夜总会,这里的金属栏杆随着被遗忘的鼓机节拍而晃动。

与你的对手见面

与庄家对决,庄家的赔率与你相同。不耍花样。你能在他自己的游戏规则下打败他吗?

【PC游戏】赌命游戏《恶魔轮盘赌》将更新多人模式,游戏售价会在18号暴涨-第2张

加倍或是放弃

在全新的加倍或放弃模式中试试你的运气。你能坚持多久?

新物品Steam 版提供新物品。因为我们爱你。

【PC游戏】赌命游戏《恶魔轮盘赌》将更新多人模式,游戏售价会在18号暴涨-第3张

七首曲目。弹无虚发。你准备好了吗?Steam 版《Buckshot Roulette》还包括由 Mike Klubnika 创作的完整原声音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