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 | 精灵,隐匿在森林深处的魅影|地下城与王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9:30:25 作者:阿茂 Language


大地的子民,

自由,强大,善良的精灵,

为何总是将自己隐于幽暗的森林?

请看一看世间的苦难吧,


哪怕世间千千万万的灾祸,

但请不要让年轻的同族少女,流浪在恸哭之地。

————《阿茂的冒险手札》

世界观 | 精灵,隐匿在森林深处的魅影|地下城与王国 - 第1张
精灵

精灵族是有着漫长的寿命和古老传承的种族,他们崇尚与自然共生,几乎仅在精灵之森中活动,极少参与世界上其他的事情。

不过,哪怕知道他们的栖息地是在精灵之森,冒险者们几乎也并不会踏足精灵们的领域,擅长隐匿的精灵族能够通过熟悉的森林来掩盖自己的行踪,并与这些不自量力的冒险者们兜着圈子。

别误会,大多数精灵都是善良的,他们并不会为难那些没有敌意的人。但是你可千万别小觑了精灵们的实力,漫长的生命让精灵们有着足够的时间将自己的战斗技巧磨练至巅峰,让每一位精灵都是不可小觑的强者。 在精灵族中,最出名的就要数“杜莹”了。

杜莹并不是一个名字,而是精灵中最著名的刺客的称号,就像每一个男孩长大后都渴望成为英雄一样,每一个精灵长大后都希望能够成为杜莹。 杜莹虽然是刺客,但是她们鲜少直接剥夺他人的生命。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们的凶名,毕竟虚空中突然出现的利刃,一击夺走目标的生命,其他人甚至只能看到一角模糊的斗篷——这一切,确实会给周围的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再后来,世间更是流传除了杜莹能够摄人魂魄的传说,据说被她们击中的人,一部分灵魂和力量会被他们的刀刃吸取,而她们会在黑暗中慢慢地蚕食吸收这些能量,将其据为己有…

关于这样的传言,精灵族史上最年轻的杜莹迪妮莎·霜语,已经不知道向队伍中的前辈们道过多少次歉,而每一次前辈们总是笑着回答她:

“坏人们越畏惧杜萤,森林就会越和平。”

年轻的杜莹并不满足于森林——苦难席卷了无辜的村民与森林边境,这成为了她离开森林的契机,于是,年轻的精灵族刺客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寻找悲剧的真相,踏上了一条没有归途的道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