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也普攻剑无损刷图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9:13:17 作者:霁秣 Language

折腾了一下午,发现普攻剑比普攻刀伤害高(我还碎钻刷了未东的+20%伤害刀)。
我的学妹带了普攻群体剑(昆仑山洞拿的),浑身手环,24力的徽章。克雷斯做灵晶架。
学妹速度*1.1<克雷斯速度*0.9(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算的,请大佬指教)

查阅攻略发现,输出最少要241速才不会被怪物超车。
学妹灵晶:
穿痛之力剑(没效果,主要是我不想浪费一个复原矿石),狙击矿石(背水更好,但是主线没有送)
虚空之力,潜解
一般攻击剑强化,潜解
真证

克雷斯灵晶:
虚空之力剑,P化
最大HP剑,P化(现东下修了,2个猫绘马就能换到)
+一个凑数的速度灵晶。

学妹普攻,克雷斯后排点上阵(指令记录可以记录上阵),在自来也甲板往下走一格的地图,在上面3个并在一起的移动地板上刷。我带了一个遇敌up徽章,大概走了7s会遇敌。
这个阵容的角色是配布,灵晶不需要看脸刷出来的。克雷斯开斩阵的时候,学妹就已经出手了,并不会浪费太多的动画时间。
克雷斯一个上阵居然提高了1/3的伤害,太猛了。
个人觉得自来也可以作为刷雪山之后刷的地图,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可以遇到3个怪,材料可以卖金币。
如果大佬有更好的刷图地点,也欢迎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