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利亚大陆背景介绍】手札03: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内有核聚变广州站预告!!!)|伊格利亚战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6:48:00 作者:1nd3x Language

在给各位领主带来本周的内容之前,先和大家预告一下,我们《伊格利亚战记》会出现在本周末机核核聚变2021广州站Pixmain展台哦,各位参加了本次广州核聚变的领主可以来
Pixmain展台试玩体验游戏,试玩体验后还有徽章等丰富的小礼品可以赠送给大家,静待大家的光临哦~【伊格利亚大陆背景介绍】手札03: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内有核聚变广州站预告!!!)|伊格利亚战记 - 第1张【伊格利亚大陆背景介绍】手札03: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内有核聚变广州站预告!!!)|伊格利亚战记 - 第2张
在本周的内容里,我们将探索一些伊斯洛特帝国的内部领域。 有请: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有没有发现其中一个国家和其他国家不太一样?尝试找到它!【伊格利亚大陆背景介绍】手札03: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内有核聚变广州站预告!!!)|伊格利亚战记 - 第3张在本周的内容里,我们将探索一些伊斯洛特帝国的内部领域。

有请:努比迪亚、海格摩尼亞、格拉默和阿达斯。有没有发现其中一个国家和其他国家不太一样?尝试找到它!

虽然是克莱夫特家族亲手将伊斯洛特帝国送上了断头台,但归根结底,努比迪亚才是让这断头台启动并砍下它的头的罪魁祸首。努比迪亚沙漠王国由伟大的国王马西尼撒以及他的两个儿子米奇普萨和朱古达共同领导。仅凭个性,二人几乎大相径庭。米奇普萨粗鲁而热血,朱古达迷人而冷漠。米奇普萨认为他们的家庭关系和蕾娜与伊诺之间是一样紧张。不过,他是在开玩笑,因为朱古达压根不在乎...

但是看起来强大的蕾娜公主实际上已经吸引了别人的目光!米奇普萨对强大的女人有特殊的“爱好”,并寻求以一种非比寻常的方式与其进行灵魂深度的交流... 果不其然,蕾娜恰好符合所有他渴望的特征。愿太阳神阿苏克照亮她的道路,一条与追求者相反的道路。

海的另一边是海军国家海格摩尼亞,这是伊斯洛特帝国中一个繁荣的贸易王国。伟大的杜兰特·伊索斯是这艘“永不沉没”船的上将,他忠诚的船长法莲娜和蓓素儿确保所有流程正常运行... 当然,这必须是在她们俩不忙着扯对方头发的时候。杜兰特的工作是确保这两个女人远离对方,即使不是为了她们自己,那也是为了他本人也能保持理智。幸运的是,杜兰特身边有许多得力助手帮助处理大多数麻烦的事情。

魔法之国格拉默位于伊斯洛特帝国的中心。他们的领主亚拉维特·梅斯坐在洛林之塔的顶端,美中不足,洛林之塔不是用象牙制成的。尽管从表面上看不出这一点,但这位老吝啬鬼对伊斯洛特皇室——更具体地说,阿布霍斯家族——怀恨在心。如果他们没有在帕西瓦尔建立诺德洛斯魔法学院,塞尔伦的洛林之塔将永远在所有魔法学校中保持无与伦比的声望。

亚拉维特的继任者是年轻但地位很高的法师艾洛里克,但没知道的是,几年前他曾经加入蕾娜和奈法德创建的一个小型冒险派对,当时他远不如今天擅长魔法。当时...他表现出的无能确实让人合不拢嘴,因此他被戏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法师”。幸运的是,这是一个他将来很可能真的配得上的头衔,是真的!这三个人至今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甚至回忆起他的魔法冰锥在击中目标之前就融化的... 美好时光。

在伊斯洛特的森林地区坐落着阿达斯王国,虽然各式各样的种族齐聚于此,但国家却非常团结,人类、伊恩莱纳精灵、暗精灵甚至兽人都非常敬重亚雷斯·弗涅森。亚雷斯·弗涅森是一个心地高尚的人,他宣誓效忠伊斯洛特的皇室。多年来,他交了很多朋友,甚至设法让像凯蒂布莉这样的精灵游侠真正考虑改变她的观点(凯蒂布莉曾经坚定地认为所有暗精灵天生就是坏蛋,但现在觉得自己不该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她甚至对斯凯恩这个暗精灵产生了好奇心)!


另外,你知道雷瓦提、千里、杜兰特和亚雷斯是如此杰出的将军和战士,以至于他们被授予了伊斯洛特“帝国五杰”的最高荣誉?什么是“帝国五杰”?为什么这里只有四个人?很抱歉,还有一个人并不在本次所提到的国家中。但是如果你想知道是谁,并且也不知道Ta是谁,请在接下来的几周继续关注我们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