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击阵单c使用基础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6:32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很多猫友抽到了梅丽莎,但是可能不知道这个角色怎么用,该怎么搭配队伍。
说梅丽莎绑定了梅丽娜,这种说法一点也不过分。
梅丽莎拥有的增伤buff:
降物耐30%风耐50%,全属伤30%,爆伤30%。破碎(受到的伤害翻倍,多断技能只有第一段生效)

梅丽娜拥有的增伤buff:
降全属耐60%,力量40%,爆伤50%。
还有40%速度。速度会影响af轮数以及平地出手顺序,是非常非常重要的buff。
观察一下可以发现,除了武器伤和暴击率,什么都有了。那么想让我们的c位稳定的输出,我们需要来一个能给暴击的角色。
优先考虑暴击率,后考虑武器伤。如果输出手为拳/刀,我们可以让梅丽娜/梅丽莎给武器伤,然后带个必爆手。
那么我们闪击阵的常规阵容就配好了:
梅丽娜~梅丽莎~暴击辅~输出~灵晶架~zone

常规自身不带暴击的输出手,基本上是这个模式,因为各种buff都有了,在af结束以后拉zone上场的增伤是没有任何稀释的,所以闪击阵如果1t结束不了的战斗,后排通常是带zone来vc增伤来提高2t平地的斩杀伤害。
斩系角色不带暴击的输出手,我们可以带水斧来给暴击,水斧斩伤50%,必爆,可以说是闪击阵环境下很完美的斩队万金油辅助了。没有水斧就用人手一个的尤莉,无脑全程必爆。
下面我们以时雨3t真火精灵演示一下这个模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由于水斧已经给了武器伤,梅丽莎不需要带个刀祈,收益不高,必要的时候再带。因为火精灵吸收风,梅丽莎风技能不打条,所以我们这边用4星晶斩技能。不用追击是因为会把小怪秒了吃不到背水。可以看到时雨叠满3层力量buff暖机完成➕打进锁血,还剩下一大堆条,真的非常适合手残党。
…………分割线…………
第二种种情况就是主c自带必爆的情况下,我们的闪击阵模型如下:
梅丽娜~梅丽莎~武器伤辅助~输出~zone~灵晶架
这个模型最典型的输出代表就是7616了,7616是单段输出,可以完美吃到破碎2倍增伤
闪击阵单c使用基础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下面我用火木桩以及土木桩演示一下闪击阵环境下的7616的输出有多恐怖。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梅丽娜自身就是7616的灵晶架,所以我们后排可以带两个增伤vc角色,像这种场上三人即可满足输出灵晶架子要求的情况下,我们后排一般是带茶壶/依法(下位替代尤莉)+增幅输出手的zone,利用增幅输出手的zone覆盖掉另一个阵,注意换人顺序。
…………分割线…………


第三种情况
就是输出自带武器伤但是不带必爆(例如希尔)

就只需要补必爆手就行了
闪击阵模型如下
梅丽娜~梅丽莎~必爆手~输出~zone~灵晶架
下面用希尔3t水精灵演示一下这个闪击阵模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可以看到,即使第三个辅助只给必爆的情况下,希尔的输出也是非常炸裂的。吃破碎那段达到了恐怖的4000万。


闪击阵单c的情况下,基本上就这几种类型了。
操作流程:af打进锁血,2t梅丽莎给破碎,后排角色vc上场。
配速要求:梅丽莎,梅丽娜,辅助,越快越好。
前排4个里面输出速度最低。如果3T的战斗还需要vc上来的人行动的话,需要行动的人速度也要比输出快。


闪击阵双c玩法目前比较少,因为现在还没有必爆环境暴击率还是一大问题。比适合双c玩法的就公主,因为她自带强力buff还有给其他常规输出50%暴击率,再带个暴击矿石就可以接近80%左右暴击,随便暴击一下就可以了。
再或者就是利用闪击内无暴击打进锁血,as水剑vc给必爆。
打双c玩法的话,配速比较灵活多变,例如公主伤害不够,那就让梅丽莎破碎来补,另一个输出伤害不够的话就调速让他吃到梅丽莎破碎。
总而言之,双c玩法的闪击阵玩的比较花。


下面用四木桩来演示一下双c2t木桩玩法。

【闪击阵2T四精灵合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t打法需要测试多次伤害。相比单c来说,更考验游戏理解。

闪击阵单c使用基础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闪击阵单c使用基础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闪击阵单c使用基础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5倍速度依存1亿。有亿点离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