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界郭淮—误会大了~|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0:49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界郭淮—误会大了~|三国杀 - 第1张
技能展示

【精策】

结束阶段,若与此回合内因弃置或打出而置入弃牌堆的牌数不小于你的体力值,则你可以摸两张牌。

历史背景

【精策】源于陈寿对其的评价:郭淮方策精详,垂问秦、雍。

技能剖析

【精策】

1⃣️首先时机更改了,从出牌阶段结束改到结束阶段,简单理解就是大闭月的意思。回合外手牌可以大于体力值。

2⃣️弃置、或打出弃置的牌这点上就要比标的要严格得多,标郭淮是用牌就算标记数。

3⃣️用牌不小于体力值,也就是说可以大于或等于都可以触发摸两牌。

模式适用性

军八至尊

主公🌟

主公除了有个五血身板外一无是处,而且自身又没啥用牌能力,回合外被打残确实可以增加技能发动次数,只不过,这样的主公能活几【轮】呢。主公不推荐。

忠臣🌟

伪四害的典范,或者说四害不如,只要不掉血就相当于白板,除非你能把把抽到aoe,那样技能才可能多发动,但那不现实,作为忠臣没有吸收嘲讽的能力,还没有输出/保核能力。也不推荐。

内奸🌟

首先嘲讽低是可以肯定的,但除此之外,要啥他没啥,控不住场,单挑也不行(就算精策到了牌,也是下回合的事,延时性高)

反贼🌟

划水的反贼,反里群星汇聚,界郭淮一点存在感也没有,辅助能力为0,输出能力为0,吸引火力为0,划水百分百。废物一个。【武将攻略】界郭淮—误会大了~|三国杀 - 第2张排位/2v2

排位里配合下包yang(通“养”)流的队友勉强能玩吧,但既然都有包yang(通“养”)的队友了你就不能选一个输出过牌型的武将嘛、非要选这么一个缺货,给他的牌靠技能每【轮】过俩牌能有多少收益呢,还收益特延迟,本身四害体质,回合外屯牌不屯都没差,这波反向突破我给个赞👍

斗递主

递主🌟

送豆吧,大善人不解释,但你开着界郭淮,说不定可以因祸得福,毕竟按将池匹配的话,你开这么一个将,大概率能避开阴间武将,虽然到最后也免不了送豆,至少死的不那么惨。

农民🌟

四害之流,只要不掉血技能发动可能趋近于零。只要我的队友饱受磨难,我就是个纯白板。大概就是界郭淮农民的定义,他的存在感可能还不如华雄,毕竟人家六血魔将还能给队友补血,自己还能蓄爆,界郭淮能干啥?前排看戏咩?你用界郭淮做农民我就砸死你
【武将攻略】界郭淮—误会大了~|三国杀 - 第3张武将评级∶军八D+排位D斗递主 D-

强度定位+玩法技巧

定位: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是超越界朱然的存在,然后发现误会大了!这官方摆乌龙。排位将从界满宠直接滑到界郭淮。这落差感真让人无语,这又是个反向突破的典范,或者确切地讲郭淮这将不论标还是界都是歪瓜裂枣,强度上说实话觉得标的可能还好点。

技巧以及配合

【精策】

1⃣️首先【精策】官方给的定义我是真的不吐不快,没用过之前,我滴天,这是什么神仙?用过之后,这是什么鬼?

还以为是别人回合用牌都能摸牌,那界朱然是不是可以撕了?你才摸一张,我郭淮分分钟摸两张,这过牌量神曹操都得靠边站。然后用完后发现,仅自己回合才有效?那这是个啥?而且还得是进入弃牌堆的牌?那这不就是个白板吗?【武将攻略】界郭淮—误会大了~|三国杀 - 第4张
所以界郭淮满血时,刷牌就得刷aoe,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获得标记,顺带说一句,你回合内别人打出/使用的牌都算你的标记,所以杀与闪就是两标记,也就是说界郭淮的最理想状态就是回合外2血4牌。技能能稳定发动,大闭月走起。

2⃣️【精策】不符合条件的用牌:

①兵、乐等延时锦囊(判定区)

②上装备不会,顶装备更不会(装备区)

3⃣️界郭淮的天敌应该就是他大老板曹操,因为曹老板可以直接把伤害牌给吸收掉,那就不存在进入弃牌堆的问题,所以郭淮白搭。至于可以吸南的界孟获夫妇二人对郭淮影响不大,毕竟还是所有人都得响应,大不了少一张南的标记而已。

4⃣️界郭淮的【精策】爆发【轮】一般在偶数【轮】,而回合外手牌大于体力值就容易被贴乐(虽然界郭淮准四害,强度很一般,但也得防一手)所以无邪比闪重要,其次是桃子,界郭淮毕竟也算卖血将,不然一个摸牌白一【轮】怎么凑齐4标记?

克制与被克制

被克制:

过牌流:许攸、界权等

控制状态:曹丕、界大乔等

高爆流:白马、祢衡等

特殊:界曹操

配合:

包yang(通“养”)流:曹睿、刘协等

换牌:鲁肃、鲁芝等

四个字的总结:大跌眼镜。明明是个四害型武将,技能却是偏偏增加回合外的防御,压根不会有人去杀他,还给自己加保险,这么高防那还怎么玩?一路白板下去吗?结束阶段摸牌还不如王基的【进趋】,跟比不上一牌质变的界权,这么个武将就算是送的我也觉得拉垮的很,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