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S:Nigma应该重新规划下队伍了,盲目自信会断送前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8 16:25: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游戏解说NS在昨日直播BetBoom Xmas Show比赛Nigma战队败给HellRaisers之后进行了评价,他表示Nigma非常需要重新规划队伍,即使队伍拥有强如Miracle这样的选手也不应该盲目自信,应该认清现实及时正确调整。

【刀塔2】NS:Nigma应该重新规划下队伍了,盲目自信会断送前途-第0张

NS:

我认为Nigma现在急需重新规划,不单单是像目前这样对个别选手进行调整,更不要说换掉的还是队伍顶梁柱Miracle。

Miracle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他不会因为自己在队内具备实力而对其他人发号施令,做那个主导团队的人,更不会要求踢掉其他人并自己组建队伍。他现在正是在以相对温和的方式提醒队内那些出了问题的成员是时候考虑退休或者去打教练位了。

Nigma现在队内还是有那种盲目自信存在,相信他们在新赛季或是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突破,但不出意外他们还是会在原地踏步,没有任何进展。提醒大家一下,他们已经错过了两届国际邀请赛了。

此前,NS预测了B8战队在新赛季参北美赛区比赛的表现,还聊到了关于四号位力丸的实战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