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08:00:03 作者:拉斐尔 Language

(图和文字无关)
 说实话,我觉得我在打游戏的时候脾气还算好的了,托某荣耀的福我现在基本上本着能不生气就不骂人的状态。

我今天是真的忍不住了,真就是离离原上谱。

今天8:00我带着我固玩的号来吃饭。我固玩今天晚修,没办法上号,我已经在6:00给他吃了一会儿,但是因为我去煮咖啡了没注意,结果手机关机了我也不知道吃了多久。所以8:00我又带着他号来了一趟。刚开始的图人人都很好,就算没盆,最少举了白蜡烛。


开始挂机,过了一会儿我固玩号吃满了,我就用他的号给我烧馒头(因为串了一次房,这个房都挂着了馒头掉地上了),这都没问题。
第二次串房,开始了。
我们两个串到一个四人房,有三个人在一边放了个桌子(就是木桌椅,四人的那个),聊天,此时这个房间只有我和我固玩带来的两个盆(我还不算盆只是个小火罐),另一个小矮个小黑努力的跑来跑去烧馒头。后来这个小黑看那三个不动,就在那聊天,就回遇境了。我因为怕麻烦,就用固玩号大声叭叭,终于叭叭动两个还有良心的,一起烧(这个时候第三个没了)。

这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是勉强还能忍受。毕竟后来还起来烧了。

大概过了一会儿,又串过来一对情侣。他俩坐在奶奶干饭桌的白蜡烛的位置,挂机。我看他俩有呼呼噜噜的图标出来,我也就没理,和那两个该烧就烧,另一个号坐在一边举白蜡。
这个时候这对情侣动了——聊天。不举白蜡不烧馒头就看着我们三个满图跑还聊天各种贴贴
,表演你侬我侬,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人家是一对,巴不得粘对方身上死活看不到努力烧馒头的我们🙂这个时候整个图(我已经让我固玩的号下线了)就只有我一个人有罐子还在追着馒头烧🙂
真就是不带盆是大爷,带了盆追着馒头满屋烧呗?
这个现状我是真的无语,忍了好久了我今天不忍了,再让我看到这种的,你一口都别想吃🙂我踢飞烧馒头让你吃💨!!!💢💢💢
🙂|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