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的操作性英雄(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1:42:02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英雄联盟里有很多中单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他自己的机制,今天就来盘点几个操作型的中单英雄。

冰晶凤凰艾妮维亚冰鸟,这个英雄新手根本玩不了,补刀都十分困难,更别说Q技能的预判了。然后就是这个英雄极度缺蓝,没有蓝buff,打团作用十分有限。

英雄联盟的操作性英雄(1)-第0张

然后就是龙王奥瑞利安,索尔,这个英雄后期非常厉害,但是前期需要发育,有着超远距离的开团能力以及强大的游走能力,对于W技能的距离把控要求很高,考验的就是利用走位来消耗敌人,但对线能力偏弱,伤害来源单一。

英雄联盟的操作性英雄(1)-第1张

    再者就是影流之主劫,这个英雄的上限非常高,在英雄联盟众多名场面里肯定有双劫大战那一幕,玩的好的叫火影劫。而另一种就是我的儿童劫了。

英雄联盟的操作性英雄(1)-第2张

     最后就是沙漠皇帝阿兹尔黄鸡这个英雄的上手难度也是公认的,这个英雄经常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职业选手各种花式开团,但是排位却很少见,他的操作难度绝对属于第一档的。

英雄联盟的操作性英雄(1)-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