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8:02 作者:Land亲 Language

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9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这个啥比书能更新到30W字 你们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79.核子危机!

张沢清有的时候不知道陈佳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自己每次想开口的时候都会被他给精确的打断。

不是喝酒碰杯就是比赛好枪,那吵闹的,像是醉汉似的神态,惹得村上玲珑都不断翻白眼过去。

说是喝酒其实也不过是从楼下的餐吧买了扎生啤,随便整了点楼下自助餐里的小料,也算是丰盛,一个一个小小的塑料打包盒里,牛肉干,花生,炒粉乃至铁板鱿鱼应有尽有。

“好枪!”

陈佳楠一边欢呼一边眼睛就没离开过屏幕,手里甚至剥着的花生皮都已经落了满地。

“有这么好看么?”

张沢清也是服了,把视线放到了比赛中。

岚山航空已经拿下了第一局的首捷,虽然蔷薇外中的见招拆招非常见效,但是奈何王八队还是王八,后面几局的稳健防守让他们吃尽了苦头。

无论是俞泽铭燕公秀还是秦邹,几人相继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对面总是能找到各种机会ban回人数劣势。

即便打开了一个良性的局面,吴天荣都会抓住机会,出来硬换几个。

面对这样的王八防守,俞泽铭最后还是疲软了,这一局游乐园的首捷最终还是让给了岚山航空,但是他明白,这一分也是岚山航空唯一能拿的了,因为下面两张都是他们的拿手绝活。

无论是核子危机还是后面的列车停放站,都是他们的强图。

这两张图在目前国内的比赛圈中可以说是非常冷门,基本上都不会进RANK,甚至列车停放站都已经被官方移出了服役地图。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的地图都是可选的,无论是已经沦为历史的古堡,亦或是最新的雨林,都在可以ban选的地图池里。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主办方为了追求娱乐性质,甚至还加入了几张人质图!

仓库突击!办公室!甚至1.6的经典地图意大利小镇都加入了其中!

但是目前并没有人选出这几张人质图,毕竟这玩意谁都不会去研究!

地图来到核子危机,这是一张最具标志性且经久不衰的地图之一,在核子危机中,T需要携带C4炸毁核电站,而CT则需要保证核电站安全。

1999年11月首次发布,这些年地图经历了众多外观和功能的变化,也保留了典雅朴素的感觉。

Valve曾经改变过一次地图,尽管这些改变的点跟之前的视觉效果相比非常甚微,比如A点的装货箱和B点的核导弹被更改为放射性的桶,设施内灯光被增强等等。

唯一比较比较重要的就是地图的结构上的变化,旧版本的外场下B1的这个口子当中有着一段很长的楼梯和一个地下室的结构,这些全部在最新的NUKE里变成了一个精简的向下通道。

区别于旧版的灰绿色调,这个全新的蓝白Nuke在观感上更为简洁大方!

蔷薇外中作为进攻方开局,非常尊重对手的起出了两套道具,燕公秀配备了两颗闪光一颗烟雾,俞泽铭则是给出了一套烟闪雷,几人内场提速的目的相当明显,除了负责给闪光的燕公秀,剩下的四个人纷纷都直扑匪厅!

俞泽铭配备了雷闪,因为他的任务是从铁门完成和黄房的同步,伴随着他的手雷炸开黄房,在外场风机燕公秀也紧随其后给出了手中的闪光!

原本想跳上黄房顶的周旭被这两颗闪光弄得完全没睁开眼睛,这让三人突击小分队像是潮水一般的向外涌了来。

除了黄房顶上闭着眼没睁开的周旭,剩下的包点队友却借着中间掩体闪白程度没有周旭这么厉害,没过一会就睁开了双眼,这不睁不要紧,一睁开双眼面前看到的居然是三个持枪大汉!

努力的拼掉一个,还想再点,很可惜第二身位的那个人叫秦邹。

秦邹顺利的补上了这个枪,两人没有多想打算先抢占下包点,可是真是这份着急把他们置入了危险之中,屋檐之上还藏着一名防守方的CT,黄房上还有一个刚睁开眼睛的周旭。

就在陈佳楠以为这波2夹2的包饺子枪线可以直接粉碎蔷薇外中的进攻时,所有人都忘记了单人突破铁门的俞泽铭。

俞泽铭的反应很快,搜完正门就看到了黄房顶上的周旭,周旭此时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包点,全然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他刚想开枪,俞泽铭一发清脆的单点带走了他的生命。

周旭的阵亡让二楼的防守方队员顿时心里慌张无比,他刚想努力拿到一个或者几个击杀,枪刚开出来的瞬间俞泽铭就锁定了他的位置,大拉出来又是一发精准的头线!

2发子弹,4秒钟的时间,俞泽铭再一次呈现了像是游乐园那架树中间甩两边的优雅操作,精准而致命,蔷薇外中的这位队长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他的绝对实力。

也正是这具有绝对观赏性的两枪,让陈佳楠不禁连声叫好!

但是这一局的精彩之处还绝不止于此,从风机下匪厅准备支援A包点的燕公秀,以及从铁板打算从匪厅回防A点的吴天荣,这两人极为尴尬的打了一个照面。

一个正在挂梯,一个正在切刀走路,对视两秒后一个尴尬的刀划空气回头,一个尴尬的楼梯上直接拍了空格下落掉了10滴血,等到两人再一度端着枪相见的时候,解说都已经笑起了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