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六):白给|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04:01:16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白给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99765862?share_id=9a0196b49d44&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六):白给|明日方舟 - 第1张曰:
弦弦掩抑声声思,似诉平生不得志。
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
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霓裳后六幺。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论坛水友“白给”,原名我忘了,本尊等会儿来了可以在评论区回复一下。
稻草人当时给许多水友制作了头像,白给就选择了这张图作为自己的论坛头像,并在此之后自称“白给”。我们就依他的心愿,讲他命名为“白给”!
呱唧呱唧。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六):白给|明日方舟 - 第2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六):白给|明日方舟 - 第3张我给水友起名字(五十六):白给|明日方舟 - 第4张

白给今年十八岁,上大一。我第一次问他年纪的时候,他说,在他心中,他永远是十七岁。

啧啧,其实我更希望我永远十八岁,尤其是高考完的那个暑假,无忧无虑,多美妙啊。

在我第二次询问他年龄时,他说:“合法了。”

ᶘ ͡°ᴥ͡°ᶅ合法?总感觉这是个应用在商品上的词儿。那其实就意味着,我们大家可以透……咳咳,我们可以愉快地和他玩耍了。

很久之前,当白给第一次得知我和兔兔机的关系时,他大受震撼。这之后,他在论坛和不少人一起乱点鸳鸯,最后选中了瑜伽。现在,他活跃于w教论坛分教,群名片后面跟了个“瑜伽老公”的后缀。

说句题外话,我曾经一直以为和瑜伽最搭的是星辰,毕竟他们俩曾经是方舟论坛水帖的象征。不过星辰可能比较小(年龄),后面瑜伽就选择了白给。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61d69402941b&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