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4:眼下正在积累经验,会珍惜和其他S级队伍的对抗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7 17:18: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BetBoom Universe锦标赛中,Alliance战队击败了RISE战队,A队三号位选手s4接受了赛后采访,在采访中他聊到了对于本次锦标赛的期待,一些比赛中的细节,以及和新队友们搭档的感受。

关于在本次锦标赛的期待

参加这次锦标赛就是想有更多的比赛机会,我们这个新班子还需要更多练习,这个比赛比起训练赛来要正式不少,我们可以学习如何BP等等。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个锦标赛,感觉比DPC赛场要轻松,我们可以尝试更多新东西。

与RISE战队对局的细节

从团队角度来看,我们BAN掉那些我擅长的英雄的时候感觉是理所应当的,但作为对局里的一员,我其实很不喜欢这样。

第二局比赛我们没想到对方会选出力丸来打一。我们最后还连BAN了两个一号位,结果他们最后一手点出来一个黑贤,我们就猜到了他们会用力丸来打一,不过这个英雄打一刷得很慢,选出来我们就知道了如何针对。

肉山团我们打得非常难受,力丸的雾加上黑贤的墙让我们在肉山团吃尽了苦头,团战发起地还是我们需要认真考虑和学习的点。

关于之后与S级战队的对抗

好戏开场,因为这是我们能积累经验的最好机会,考虑到团队的长远发展,现在提早能有与S级队伍交手的机会是最好的。和S级队伍交战还是和A级队伍有很大区别的,无论是指挥还是团队行动都需要有很高的执行力。

和ponlo搭档的感觉

和他一路感觉很棒,我很喜欢这个选手。其他队友给我感觉也很不错,大家都很友善,队内其乐融融。

Alliance目前在BetBoom Universe比赛的战绩为三战全胜,他与HR战队携手从A小组出线。

【刀塔2】s4:眼下正在积累经验,会珍惜和其他S级队伍的对抗机会-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