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0:38 作者:闪电 Language

上赛季复联上的王者,吃鸡率很一般,这赛季惊队崛起,合了两个光谱,六连鸡上王,附卡组:
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1张
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2张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3张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4张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5张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6张不吃鸡和咸鱼有什么差别,超高鸡率光谱卡组分享|漫威对决 - 第7张说下卡组思路,刚开始寡妇蛰削弱全分解,只能三费带把小枪,极其不稳定,不是鸡就是六,经过调整带上罗格能够平稳度过前期。
卡组key牌(优先级降低):光谱,士兵,惊奇女士,克里征兵,脱胎换骨,月亮石,塔罗斯,猫。
1.一到二回合拿高战力就行,没啥可说的。
2.第三回合两种情况:连输两局血量吃紧,或者看到两张以上key牌,不升本拿怪保血硬钢;血量健康直接升四。
3.三四回合比较关键,放在一起说抓卡策略:有光谱情况下拿到士兵和墙就可以升五了,没有的情况下,拿强力打工仔包括女校长,娜塔莎,魔多克(放一号位破盾很好用),一回合刷个三四次就顶天了,不要硬搜key牌,加战力为主。因为我只有两张光谱,星级翻倍技能首选,靠它经常出四星光谱;其次选择惊奇意志;再就是最右侧隐匿。剩下情况谁给的钱多选谁。
4.说下五费商店抓取,在有墙情况下,不建议拿红色守护者。全战力的情况下可以拿红色守护者,不过也只是中期可选,决赛圈不能留。
五费商店最多停留两回合,速六找月亮石形成吃鸡阵容。塔罗斯第一复制选择月亮石,其次是光谱。
5.再说下装备:在没有key牌的时候可以拿寡妇蛰,其他装备不能屯,太亏节奏。有了光谱情况下,终极装备穿甲枪,其他装备选择看价格和耐久,便宜又用的久的先选。
6.最后说下克制关系:打独行海拉大劣(不过太容易针对,天梯基本绝迹),风暴战斧卡组小劣,九头蛇套牌小劣,其他卡组都是优势对局。
卡组可以改进地方:加入叶莲娜(我没有,所以带了四张征兵…),光谱满编。卡组链接如下,祝大家冲分顺利。
<t=link,text=闪电,type=user,color=57f6ed,content=582301012>的<t=link,text=[光谱],type=cardgroup,color=92d050,content=CuuRR_j3pMG-s1KvZniA5ds9bV46Ow4EoDpvgC1IOQoNd2dK37adH7AA7BCTg5EgKG3BLRfyykMUgyppWyj9x6dsOyT28AYXO6RRI3cVUZeaB9I8MCaNCajhMHmmabCq8eyPTX3ASMqnYh7HwGb2GIEuLjcdNopDDi08b4UCjoMKSIMvAX6nGUe3JQ4RTB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